秋季小旅行   GOGOGO~   奧萬大 賞楓&野餐趣 













西滴~~~~~~~~~~~~~~
各位親愛的鄉親兄弟姊妹 (請用台語發音!! )

黃莎莉的秋季小旅行系列..........  在萬眾矚目 千呼萬喚 引頸期盼之下 總算開跑囉!
呼呼呼~ 嘿嘿嘿~  很開心吼!

有感覺到我很HIGH的心情嗎? < 心臟撲通~撲通~小鹿亂撞耶~ >

沒錯! (到底是沒錯什麼!!! )
因為吼!
夏天是屬於黃莎莉"夏眠" 的季節
到了秋冬之後  一直延續到明年的春天   都是黃莎莉外出打獵覓食的期間.... 
(跟北極熊是相反作息的那種....)
為什麼會這樣勒?
"逼扣絲"........... 這個難以啟齒的理由就是, 莎莉只要夏天出門 一曬到太陽,
就會瘋狂犯頭痛, 然後頭痛的只想回家睡覺...
毒辣的太陽先森, 我..................................我...................................我............................
我恐怕很難跟你當好朋友, 你害我嚴重頭痛的行為, 已經侵犯到我自由外出遊玩的興致!
本宮命令你........秋冬之際, 先冷靜冷靜...! 讓我黃莎莉可以安全出門遊玩~
這樣我廣大的觀眾讀者們, 才會有文章可以看~!



.....好, 好像廢話講太多 ╮(╯▽╰)╭


這一天一早,
起床之後,
馬上問夫君: 請問......王先森.......那個......我們今天要去那兒玩耍???
夫君的回答是: 看你想要去哪裡!!!
我: 我也不知道捏~ 我先化妝....你先想一下! 用哀配查一下一日遊的推薦點~! 
(善用推拉技巧是我們夫妻的樂趣 )


然後也不知道哪來的靈光一現
想說...既然不能去日本加拿大賞楓
何不在我們居住的環境附近的地點來賞楓~!
奧~~~萬~~~大~~~
我們來了!!!




早上10點多出門, 先去買個好吃的早餐吃到飽,
再去小7 買個點心零食~   我們一起企野餐!


其實奧萬大的路線跟清境農場是一樣的,
只是中途在霧社的時候 有一條岔路  是可以往奧萬大~
也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這周末人少
沒有被假日的進出人口管制給擋在門外! 太LUCKY了! <( ̄︶ ̄)>



看到這個砍棒之後 還要往裡面走20公里~
不過不要太開心.... 接下來的路況雖然沒有到很爛 不過也不好開就是了




一直往裡面開 (只有一條路)
然後你會看到這個水庫~!  就表示你快到了~!  但還是要往裡面繼續開!




到了到了到了!

大約再開二十分鐘 就會看到奧萬大的大門囉!

要買門票! 票價請見官網~! 
我們是大人一人100元 (南投縣民), 車子一台也是100元, 總共300元~!




進入森林園區  路邊兩旁都可以停車  
一進到這裡
就彷彿是被整個森林包圍~ 芬多精滿分!







奧萬大的楓葉~很有名.... 
雖然沒辦法去加拿大賞楓 (泣)
奧萬大也是很OK的!



我們一直開到最裡面的廣場
然後拿出野餐墊~ 就粗起來了!


其實奧萬大幅員也很廣闊 可以走很久
可是.... 因為到的時間是透中午  我害怕毒辣的太陽會害我暈倒
所以先在樹下的旁邊休息~
欣賞一下這裡的景色~ 




其實
決定要野餐.....是到達的時候才覺得這裡的環境很棒 很適合在樹下野餐
天氣也很棒 雖然有點熱 不過樹下很涼爽
於是黃莎莉二話不說就把車上蓋的大圍巾拿出來鋪在地上 拿出小7買的點心~
跟夫君兩個就野餐起來了!




一整個好開心
其實我們到的時候根本 沒有人在樹下野餐
可是黃莎莉整個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想幹嘛就幹嘛~
於是~
就變成這樣 (下圖)



接著漸漸有越來越多路人們
對我們的行為感到很認同 紛紛加入起野餐的行列 大家都坐在樹下乘涼聊天看風景~

開一路車子的夫君 整個很Relax.......
我們兩個就這樣躺在地上 躺了很久~ 




幻想自己是在紐約中央公園裡面~  (是真的, 黃莎莉的幻想世界進入中央公園  )







愜意的午後~





開始吃點心啦~!






我們野餐的旁邊就是這一棵美麗的樹
但其實這棵也不是楓樹....  只是因為特別紅 所以遊客們一直集中在這裡拍照



這是我躺著的時候拍的照片
躺著野餐的樂趣 大家能體會嗎? 
就是你一整個很Relax 的樣子 不用管別人的想法~!

盡情享受自己的秋天旅行!




燈燈燈燈~
其實..... 楓紅沒有很紅~! (所以才沒管制咩)
但是吼...
等到楓很紅的時候 基本上我們也擠不進來 更不可能很自由的在樹底下野餐這種事情了!!



樹下野餐之後

我們決定起來逛一逛 (因為太陽也漸漸不那麼大了)

其實奧萬大的環境真的很不錯耶 感覺真的很像在國外!



到處都是超好拍~!  喜歡攝影的捧友們 這邊真的是個不錯的攝影地點喔!





區中的好漢坡步道
原本要挑戰的
巴特................................我也不曉得我為什麼今天來奧萬大, 卻穿得像是要去喝喜酒....
所以吼~!
為了下一次來奧萬大 還有事情好做, 所以我們就....放棄挑戰這次的好漢坡囉! 哈~!



很美~ 請大家跟我一起看看這裡的風景~!



老公
我們一起手牽手的玩樂........   下一站, 是去紐約還是要去加拿大?



懇請路人幫忙拍一張合照~!




這是哀鳳拍的~




看看那家子
是不是特別幸福~




是不是很悠閒~   隨便一棵樹下都可以野餐~!






逛累了 在樹下的長椅上坐著休息
小地方也有用心喔!



沒有太多楓紅
但是偶爾發現的時候會有一點開心~!



這兩片楓紅的葉子
是奧萬大的管理員 一直看我低頭在找楓葉   所以就....  友情贊助了兩片~!

好開心!











春天 看櫻花
夏天 看梧桐花
秋天 看楓紅
冬天 看雪景

小時候 人家說台灣四季如春.....  但有時候夏天很熱 冬天很冷... 
可是比較起國外
台灣的四季  其實不是很分明
但是這片土地
是我們從小生長的地方
儘管黃莎莉整個是很崇洋媚外, 活在自己的旅行夢之中
不過~
我還是會...盡我最大的能力,
除了夏天, 努力在台灣島內四周圍多走動走動...
深入報導我們這片土地的美好!



大家盡請期待~! 















<後記>

野餐之後, 就一起去吃頓美好的晚餐,
最近不是剛"立冬" 嗎?
其實莎莉在FB 上面一直看到大家立冬再進補的畫面
可是當天我竟然完全不知道有立冬這件事情...更別提有"進補" 這件事....!

這一晚
我跟老公兩個人自己"立冬進補" ~  嘔業 


好吃的火鍋~!




是海陸大餐~!



湯底是我最愛的味磳~




















PS. 秋季小旅行 待續喔~! Give me some time to prepare~!  



一定要繼續收看喔~!




  (免費大放送一張自拍照)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