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物語     Be with you











假日的早晨
夫君  總會在醒來的時候  問我想不想去吃早午餐...
然後我就會趕緊醒來梳洗
為了吃  我黃莎莉是再怎麼睏都要爬起來的那種~

這一天早上
我們很幸運的在早午餐店的前面找到停車位
也很幸運地在早午餐店找到一張桌子 (通常是爆滿)...
接著點完餐之後
讓我跟我ㄤ整整等了50分鐘才出菜的早午餐終於來到了
然後...  看似很幸福的早午餐就在太餓的狀態之下被掃空...   
迅速 The end...! 

這時候小鳥胃黃莎莉就問大胃王莎莉ㄤ說: 已經中午了耶....不然我們去隔壁吃滷肉飯?
然後莎莉ㄤ就真的帶我接著去吃"滷肉飯"....
他跟滷肉飯店的老闆說:  老闆' 我要外帶一碗滷肉飯!!! 
接著把外帶滷肉飯拿到車上   讓我一邊在副駕駛座翹著二郎腿 一邊嗑滷肉飯
我黃莎莉只能說~~~    滷肉飯太好吃啦! 我太幸福啦!!! 
(不好意思~ 那個....因為吃太快....所以滷肉飯的圖片就省略~! ) 





說時遲 那時快
這一天
我真正想吃的其實是鹿港鎮的小美食.........
於是轉眼間
就來到我最懷念的鹿港肉粽跟蝦仁羹湯店......





本來還要去吃鹿港最有名的手工水晶餃店
可是水晶餃店沒賣了
所以莎莉跟ㄤ兩個人在鹿港逛了一下之後........
最後就以世界上最愛的食物前三名: 肉包    當成伴手禮 
完成這一天 [ 飽食終日 & 無所事事 ] 篇....




真的撐到肚皮快破了.....
心得是: 難怪外國人來台灣會如此驚訝我們的小吃... 
我們根本就是"以食為天"的國家嘛!







PS. 有老公在 全台灣的美食都變得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