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6.18
國泰人壽員工春季旅遊  變成了夏季旅遊~    哈哈哈~
這一天
來到的是 南投縣境內  遠近馳名的 ---- 杉林溪 !! 







奇怪奇怪真奇怪!
老師~~~  我有問題! (舉手!)
一大早 黃莎莉心中就有兩個很好奇的問題!!! 

<奇怪1 : 為什麼這一天總是能準時? >
早上6:50集合
每天上班總是滑壘成功的那些人
竟然都準時在停車場集合
竟然準時出發!
上班有出去玩的一半精神就夠了ㄚ!!! 


<奇怪2 : 為什麼第一首歌總是:快樂的出帆? >
讓我更覺得奇怪的事情是....
每次坐遊覽車出門玩
第一首歌
一定是:快樂的出帆
這麼台 又這麼俗又有力 卻這麼能散播快樂的一天開始的氣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ㄚ? 


誰能為我解答上面兩個奇怪的問題@@


好了
莎莉小姐本人要開始報告這一整天行程
雖然行程是出奇的平淡無聊
但我會努力把連自己都差點忘掉這麼平淡的一天  回想起來....
原本我早就想開始寫了
可是....
可是....
自己真的很無視於這天的存在...
因為...
我整個大懶人上身了,
連照片也懶得拍.... 
加上去杉林溪的前兩周  我才剛跟老媽小弟一起去了溪頭散步
其中一個重大原因是,
我實在太怕曬太陽
所以除了全身包緊緊, 加上防曬油跟無敵陽傘之外...
我都跟老媽, 呈宇 
我們祖孫三人  可說是...
做業績跑第一 爬山吃苦跑最後.....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來爆料老媽這一天瘋狂開始的舉動



這頂帽子的施主是一位比我更怕曬到太陽的主任
我想...冠軍就讓給她好了!
這麼厲害的"傢伙" 我竟然....沒有這種東西@@
哈哈!
經過莎莉媽在遊覽車上的搞笑演出之後
看得懂她在演什麼吧?  
就是..... 被家暴後, 找議員來出面, 泣訴申請保護令也沒用的家暴受害者!
是不是!!
哈哈哈! 很像很像!
我媽真的是個 high咖耶~
(哈~ 我會被她白很多眼!)


到了到了到了~!





遠遠就看到
有很多芬多精
對人體相當好的瀑布
我們一行懶人 
一到了杉林溪 就自費投幣搭上園內的公車
一路上非常輕快的來到了最高點的瀑布!
就是說咩!
因為太熱了...
能坐車到的地方絕對不能走路!
出來玩~ 就是該這樣爽爽的過~ 
( ㄟ? 這句話不是食尚玩家阿松的經典名言嗎?! .... 難道我是女阿松上身了!! )



瀑布的近照也要來一張
說真的
花了NT40元搭公車上山, 為的就是在那邊拼命吸收芬多精
因為我們平常工作
太辛苦了
太勞累了
太操煩了
有機會到這邊玩的人兒們!
一定要直奔瀑布,
拍拍照 吃吃東西 然後就可以直接在搭公車下山回家了...
(是有沒有這麼懶@@)



為各位隆重介紹一下,
這是我在國泰的徒弟, 也就是所謂"名師出高徒"的那位"高徒"
真是個又勤快又聰明又得人疼的小孩!
又高又帥這不用多說了....因為他有女朋友~!   哈!


美惠跟美惠的合照我一定要PO上來
因為我真的覺得兩位美惠小姐
不分上下 平分秋色
我是說業績.....
哈哈!



沒有見到我本人 是不是不習慣!
身為懶人團的團長,
有看到我有多怕曬了沒! 長褲長袖一應俱全




懶人團的副團長
下了山之後  我們就一直呈現這種累翻了的狀態
除了嘴巴不停地聊天
還有到雜貨店去買了一大包餅乾一直吃之外
我們兩人就這樣一直躺到下午兩點集合時間....

說真的
這一次的春季旅遊
我完全是衝著有去的人一人可以拿500元的現金, 才出門的!
為了500元!!!


好了...
如果比起杉林溪
黃莎莉我真的誠心誠意推薦.....大家...
去溪頭會比較好玩!
現在這種熱到爆炸的天氣,
就應該往山上跑,
往山上跑也要跑去比較好玩的地方,
除了清境之外,
我還是強力推薦溪頭,
好吃好玩又有文化意義,
杉林溪因為地勢偏高, 園內的步道設施老舊年久失修,
加上夏季颱風或西北雨, 地上泥濘會增加步行的危險,
而且,
出門就是要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不管是溪頭或是杉林溪,
建議一定要在八點以前就到,
這樣才能享受早晨的新鮮空氣,
跟避免掉人擠人的窘狀~


好了...
說到這裡,
我開始期待起, 2011, 秋季旅遊!

要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