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被老公尾隨在後拍的照片
最近經常出現~!  你也有發現嗎? 哈哈!





這一天早上
跑到埔里拜訪老公的好朋友,
下午離開了朋友家,
就直奔日月潭來個半日遊.....
天氣真是   熱   到    爆    炸    阿  !!!!


為什麼黃莎莉小姐 
假日出門還背著上班用的LV包包,
因為....
有一天晚上出門的時候我換了小包包,
但隔天早上上班的時候 我卻忘記把小包包裡的隨身用品再搬過來LV,
導致  化妝包 沒帶! 錢包 沒帶! 護唇膏 也沒帶!!!
真不知道我背個LV 包包出門是要幹嘛! 裡面什麼也沒有...
於是我整個都懶得再把包包換來換去了... 以免又忘了!




超喜歡這張的!
頂著超級無敵大太陽 與日月潭的合照.....
哈~ 我裙子都翻起來了!


現在的日月潭老街也有很多不錯的小吃, 可以悠閒地走走逛逛~
夾心豆干....
味道.....是.....老實說豆干不是我的菜,
廢話! 黃莎莉耶! 出門哪裡有在管豆干的口感啦!!!  我比較喜歡海帶跟滷蛋!!!



我還是很盡責地拍出夾心的內容!!



看到這個攤子, 我真的有想笑出來的感覺~
它叫做"做不覆賣" 意思是好吃到客人絡繹不絕' 老闆做到來不及賣了!
真是好厲害的 "台語翻中文" !
不過這個香菇+高麗菜包, 炸的皮很酥, 我個人認為很好吃...下次還要再買!
你有看到遠遠那個老闆在炸的前面那一堆就是了...
其實... 莎莉我認為~~~
老闆你是不是一次只有炸兩顆, 所以一次來五個客人當然"做不覆賣"ㄚ~~!



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老街上有這種"貓頭鷹工房", 走進去看有許多可愛的貓頭鷹手工藝品,
像是杯子 項鍊, 等等好多東西都是以貓頭鷹為主題的小東西
原來是因為日月潭的名產是貓頭鷹...
名產... 是能吃嗎? 貓頭鷹!! 哈!






哈~!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吃這個烤香腸...
吃了吃後, 馬上又說: 這個沒有玉玲家的一半好吃!
還是草屯的龍順發香腸最好吃...!




我有問題!!
老闆!! 你為什麼要把每個雞翅都塞滿滿的' 還插在竹筒裡面!
這是哪裡來的新發明?
人家 "檸檬尬冬瓜~ 迸出新滋味! " 你這是"雞翅尬糯米~ 插在竹筒裡!"  
@@ 有冷到耶~ 寫完這兩句!

其實我覺得這個... 沒有很好吃, 因為太乾了! 咳!  
 


這張風景很漂亮吧!
我覺得  日月潭風景管理處真的很用心在做事情!
建設得很漂亮!
這裡就是大名鼎鼎的向山遊客中心,
有很多新人都是來這邊拍婚紗的!
這裡的VIEW 拍起來很好看!
那是因為我的數位相機拍起來普普加上我拍的時候天色昏暗, 大雨快下來的陰天中!
不然平常真的天藍水綠!
有咖啡廳坐在戶外看這樣的風景, 吹著涼風~!  真的給他一個讚!

我用廣角拍的, 它是一個很漂亮的弧狀建築~~



這是面對日月潭的一隅


現場馬上就有一對新人在拍照~!




我也趕緊來拍一下~!  呵呵!


建築物裡面就是這樣' 可以走進去的小隧道~! 可以爬上去看風景喔! 上面風很涼~!


已經熱到我很想衝回家洗澡了...
哈哈!



最後
回家的路上
繞著日月潭的路上,
風景實在太美了!
忍不住又下車 拍了幾張照片...
這張很像是等ㄤ回家吃飯的背影! 



噗ㄘ! 你有發現  後面遠遠的有一個小小的穿藍色衣服的新娘嘛!
因為這裡的風景' 美到處處都有新人在取景拍婚紗!
日月潭耶!! 陸客光為了跟"日月潭" 那顆石頭拍照就能打架了的美景!

所以我真的超推薦日月潭及周邊很多漂亮風景的地方!
原本還要繞去水社碼頭喝咖啡, 還要去看孔雀,
但因為太熱太熱太熱太熱太熱了!
只好  拍拍照片就趕緊躲回車子把冷氣開到最冷!
然後全身包緊緊的....
回家了!




怎麼不是白天風景很漂亮, 但不要有那麼大的太陽...?! 





PS. 日月潭 待續!
下次還會再去的! 有很多好玩的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