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New York,

Wait for us, we'll be there soon.
Happy destination for happy couples!










當我以為
世界上的人們   都幸福的笑了
只剩下我    還在痛苦的哭泣著


謝謝你
肯再度走入我的生活 
讓我擁有 天使的光環.




地圖裡
拼湊出的路線
指引著旅途中的人們正確的方向
偶爾 迷路了
遇見無法預知的美麗風景

人生旅途中
沒有地圖  沒有路線
規劃好的方向
也會隨著遇到不同的人而轉變
謝謝 老天爺
在途中 讓我遇到 很多很棒的人
在我迷路而哭泣的時候
讓我看見   一直陪著我
卻差點忘了回頭再看一眼的你...


謝謝你
讓我擁有 天使般的光環
讓我不再迷路


謝謝你
讓我擁有 天使的光環
會一直陪著我


謝謝你
讓我擁有 天使的光環
我會好好收著 幸福保證卡


謝謝你
讓我擁有 天使的光環
原來 你就是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