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三個人小旅行
終於~! 終於~! 終於~!  來到溪頭惹~~~~!











原本星期六的假日是單位的春季旅遊
卻因為某種不能說的理由被技術性的取消了 ╮(╯▽╰)╭
禮拜一到五我們總是每天忙碌不已
禮拜六弟弟每次一回家的時候 打開我的房門
看見我總是躺在床上 睡的很沉  (還前面開著電視, 床上放著筆電)
弟弟形容我是bed potato 黏在床上...
這怎麼......可以哩!  我可是未出嫁的ㄟ!
偶爾也要出門露露臉

所以
禮拜六的半夜 
我們三個人立刻小組會議
深夜集合討論星期天要去秘密遊!
地點: 溪頭森林自然教育園區
時間: 早上七點出門 (所以六點半要起床)
人物: 莎莉媽+小情人No.1 +我

於是...
三個人一大早就起床
手忙腳亂之中帶著所想的到的物品
開著我們老舊的CR-V  出門溜!





See....多麼藍的天空ㄚ!  心情就不禁的開心起來!
原本' 我是計畫要來個"黃莎莉一個人的小旅行"
自己開車一個人到近處的度假區...定好房間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以犒賞自己最近疲憊的身心靈... 
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之中' 當然最期待的是夜晚來到的神秘訪客~ 俗稱秘密客!
哈哈!  幻想到正美好的時候.....
正好其他兩人也想要一起出遊,  所以規劃了我們懶人家族又想稍微放鬆一下的溪頭散步之旅!
這就是人蔘~~~ 要Relax一下!




超喜歡這張的感覺
步行路線的兩旁都是種滿幾十年幾百年的樹木
空氣很清新  風景很漂亮 氣溫也不冷不熱 
走起路來 一邊聊天  是一種享受~! 




看到這個 旁邊的小河道
就感覺很清涼~



走了一陣子之後
終於走到遠近馳名的大學池
剛好是禮拜天 所以沒有太多大陸客
淡這個竹橋我一看到就放棄了
因為橋頭明明就寫著: 限載10人..
但是常常十幾二十人的遊客一同爬上去
媽阿!! 我可不想上TVBS....




憂鬱的少年側面~
青少年很奇怪
總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眉眉角角
叫他給我拍一張也在那邊遮遮掩掩! 自以為是謝X鋒了...



透早的黃沙粒 臉腫+頭髮亂七八糟~

我們三個人一到定點之後
找了一張桌子開始來個小小的休息+野餐
然後開始三個人的秘密talk
好多八卦跟哩哩叩叩...沒完沒了.....




大學池待了一陣子之後
三人決定繼續往神木跟空中走廊的方向前進
我發現 莎莉媽其實真的是一個非常樂天的人
因為當她看到往空中走廊的路標, 很開心的說: ㄟ! 很近啊! 213公尺就到了! 走啦!
...噗ㄘ~
親愛的阿母! 請你看清楚!! 那是2134m耶...整整2.1公里耶~~~!
等老母自己發現自己看錯的時候....  
我跟弟弟已經....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去嚕~!





其實接下來的"妖怪村" 我有點不想繼續介紹下去
最近因為網路部落客們的大肆報導之後
遊客們已經把溪頭教育園區給塞爆了!
尤其是假日 人潮真的很多很多~! 人人手上都是類單眼 單眼跟超大單眼!
如果真的對妖怪村有想深入研究的人....請自己去yahoo搜尋妖怪村~! 

之前 還沒有妖怪村這個包裝過的景點
溪頭是純粹讓人放鬆心情可以一邊走路一邊散步又可以健身的好地方!
一年四季空氣都是很清新...
工作的壓力大之餘  可以開著車到處走走...
重點是夏天過來也不會太熱!
一開始我跟莎莉媽有先去詢問一下所謂的"年票" 一張要1500,不限進入次數
但是因為一到五我們總是忙碌不已 
只有假日才會有空來
而且限制每年的7~8月暑假不能使用,
加上因為我們本身是"南投縣居民" 優惠票價進場才100元/人
所以就算買了1500元的年票, 我們可以進場15次....
但我們自己心知肚明~ 一年絕對不可能來超過15次的啦!
所以...就放棄了買年票的念頭!



很讚的三人小旅行
午餐還吃了"竹棧"  那是一家山上的山產餐廳  價錢也很親民!
山上有很多類似的餐廳!
只要照著指標走都很容易找的到!



下一次
6/18 杉林溪春季旅遊!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