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 
這張照片是北歐芬蘭的秋景
你們相信嗎?

<( ̄︶ ̄)/



相信嗎?
很像吼?
但!
標題都說了..
是國姓鄉北港溪之旅了.....

想不到吧?!
在鄉下 能有北歐般的建築之風景
是不是 有點兒 不可思議?!

今天
黃莎利要介紹的
其實這一篇應該上個月中就要PO了
但是  因為  華麗的韓國之旅也趕著要一鼓作氣貼出來給大家看
所以
才拖到了現在
要介紹的  其實是
國姓鄉北港溪旁風光明媚的度假村喔!





天氣非常好的一天
我們一行人
來到明年要辦活動的場地  緊臨著北港溪
決定來場勘一下
我覺得這一家度假村的地點很不錯
很適合辦活動
但是場地名稱沒辦法公布
因為我們只是列入參考的場地啦!
想知道地點的人
可以悄悄話問我!


因為是臨時起步走的
所以一路上
我用我的HTC 手機拍照
雖然現在這個世代   阿鳳當道   人手一支
可是...  黃莎利個人覺得~~~~ HTC 也是不里阿好用ㄚ!!!
照片拍起來 質感也是給他相當不錯吼!



不說的話
這張照片像不像在峇里島的某個villa 池畔...
很棒吧!
有歐洲的view
又有峇里島的fu....
但 這在台灣耶!
而且在南投~!
再來一張!



這裡是溫泉度假村
有房間提供住宿  有獨棟的小木屋 也有單間的套房供住宿
泡溫泉也是主要的特色之一
除了有一般化的大眾池可以泡
也有提供給只想"泡泡腳" 的遊客  的泡腳池
我個人覺得 
相當的貼心!
因為
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泡大眾池
像是老年人有心血管疾病的  或是  小朋友 都不太適合泡太熱的湯
但冬天裡
可以一家老小 一起捲起褲管  泡進這個泡腳池
一邊泡泡腳
一邊聊聊天
老的可以顧小的
讓年輕夫婦們可以一起恩愛的去泡湯
哈! 怎感覺有點不孝!
不是啦!
黃莎利的意思是'
像很多歐巴桑  不喜歡穿泳裝泡澡的
就很適合來泡腳就好!







泡腳池' 作的挺精緻的!



近照
裡面就像這樣 挺乾淨的



有一個空中步道  蠻高的 而且很長 可以看風景
左邊就是北港溪景
晚上走的話
特別有一種恐怖的感覺
可以試試膽!
呵呵!



還有很多像這樣子的
發呆亭
午後的時光
可以自己從家裡  帶食物到這邊野餐
冬天泡過溫泉之後
肚子一定超餓了
自己帶點東西來煮著吃
一邊穿著涼風
一邊跟家人朋友吃東西
一邊聊天
一邊看著漂亮的北港溪景
哇.............~~~~~~~~
黃莎利說過什麼名言記得嗎?  
"簡單就是幸福"
是不是~!




這個溫泉度假村不錯的一點
就是他們的度假村裡面
兩旁到處都是種滿熱帶植物
真的很像國外的villa
可以穿個夾腳拖晃來晃去
很不錯吼!


因為這一次
只是簡單的場勘
所以逛了一圈  我們就離開了!
下一次
如果單位有活動 或是家庭聚會
我會推薦這邊的!
下一次有機會再作詳盡的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