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尼優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黃莎利的小情人No. 2  -- 陳小叡小朋友~



為什麼是小情人No.2 嗎?
因為.....我們家的黃馬克一天到晚都說我是他的小情人
為了以防我底迪吃醋, 所以我只好把小叡編成小情人No.2, 想當然No.1是我小弟....!
嗯  反正大家不用為了爭排名而吃醋
否則後面的小情人No.3 ~ No.300會哭哭柳........


是的!
回歸到小情人No. 2 小品叡的話題!
這一天下午
心血來潮的我
因為剛染完頭毛之後  心中有一股澎湃難耐的熱情
沒辦法! 之前我的頭毛頂黑了好一陣子  補染髮根之後
因為突然髮色整個亮了起來 還一時之間無法適應
所以我只好推著小品叡出門逛一圈
以平復我的心情....(噗~ 老娘不當太妹已經很久了! 良家婦女的髮色不能太招搖ㄚ!!!)
這是我第一次 很認真地推著小人出門
但我只敢在小叡家跟我家之間最短的距離移動
因為 至少這50公尺之內的八卦集團婆婆媽媽們 都知道這不是我的小孩
否則 我這種早出晚歸平時神龍見首不見尾的生活方式
就算躲起來生小孩 鄰居們應該也不會發現!
所以~ 他們都知道   我...未婚 而且 沒有未婚生子!
他只是  我的小情人


可愛吧!
可愛吧!!!
可愛吼!!!!!
可愛到飛起來了!!!!!!!

每次
我看到小ㄚ叡的時候
他都會  天真無邪的對著我先來個招牌微笑
然後伸出他的雙手 叫我抱他
然後我這個愛小孩的阿姨  儘管是沒什麼力氣
還是會把他抱起來轉三圈
因為~  小叡叡真的是號稱兩歲(實際上才一歲三四個月吧)
體重....  莎利媽每次要把小叡抱起來' 都要數"一二三"   說自己在扛沙包.....
哈哈哈!   扛沙包~! 
但我這麼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
我是要怎麼抱小孩!
當然是~ 要發明不一樣的抱法!
所以是...."新娘抱" 這種輕鬆的抱法
但我發現.....不用三分鐘我手也是呈現快要斷掉的酸死了!


冬天的時候
我常去小叡親媽的店裡洗頭
每一次我要吹頭髮的時候
都要抱著小ㄚ叡一起吹頭髮
因為ㄚ叡從小對吹風機的聲音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喜愛
每次只要一哭鬧 聽到他親娘在為客人吹頭髮的聲音時  就會開始停止哭鬧 開始對著吹風機笑
所以每次  只要他親娘把吹風機靠近他的頭髮 輕輕吹一下 他就會開心的笑一聲 
吹兩下 笑兩聲  吹三下就笑三生(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小孩!)
有時候  大家都沒空陪他玩的時候
他也可以一個人默默地跟早已被他玩壞的黃色吹風機  玩得很開心....
他親娘買玩具的錢都可以省起來了...哈哈!
不要覺得很好奇' 為什麼ㄚ叡對於吹風機這麼情有獨鍾
據他親娘說' 因為胎兒在媽媽子宮內的時候  他耳朵所能聽到的音頻  就跟吹風機的聲音是一樣的
所以他聽到吹風機的聲音 就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系安捏嗎?  
雖然我也不知道對不對! 不過這招對小叡來說 真的是很有用啦! 




小叡的臉很適合去拍廣告~!  
整個就是健康寶寶的標準樣本ㄝ! 真不愧是我的小情人No.2...


呵呵! 
再來一張小叡親娘的清純照片
因為他親娘目前懷著小小雙胞胎
YAYAYA!  
很快我就可以有麻油雞湯可以吃惹  >"<  哈哈!




小叡的親媽 
要加油喔! 生下白白胖胖可愛的小雙胞胎~
ㄎㄎ 
I'm happy for you ~! 







親愛的小情人No. 2 陳ㄚ叡小朋友~

莎利阿姨超愛你的~
下次  叫你餅乾給阿姨吃一口的時候 
請你賞個臉  把餅乾給我咬一口.... 不然下次我不帶你去散步了!
還有....
趕快叫我一聲阿姨~!
還有... 
要漸漸康康的長大' 當我的小情人悠~! 
 
呼呼呼哈哈哈! 阿姨愛你! 






估嘰咕嘰   估嘰咕嘰   估嘰咕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