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60.JPG  

一直想寫這篇的....

 

 

今年七月底的時候,

原本我有機會當媽媽~ 老公有機會當爸爸的...

因為跟寶寶沒有緣分,

所以.... 現在我們夫妻還在繼續努力中,

希望能有一個健康的寶寶~

特別希望能有健康的馬寶寶 (神啊~ 聽到我的願望了嗎?)

 

 

當然  求了N次神明, 求了祖先...

還看遍台中各大婦產科權威...

該吃的都吃了, 該做的也都盡力去做了...

就只是希望  能懷孕~

尤其每次去看那些權威醫生

老公總是比我有耐心的陪我等,

等個四五個小時都很正常...

 

也有很多身邊的親朋好友會說: 放輕鬆~順其自然!

我也是這樣的安慰自己,

有時候看身邊的同事朋友,

生了小孩也不一定有能力給孩子好一點的生活,

就算生活勉強過得去, 也沒有能力教育孩子...

看了不免心疼...

為什麼偏偏讓我等這麼久還等不到孩子?

我有充分把握能給孩子好的環境長大,

可以給孩子好的教育...

但對我們兩夫妻來說,

現在, 能得到一個孩子....真的何其珍貴, 何其得來不易~

 

 

昨晚我做了個夢,

前後夢境有點忘記了' 只記得~

夢見自己抱著一個小女嬰兒, 走來走去...逛來逛去...

夢中我抱著孩子不放, 孩子很可愛而且皮膚很白晰....

老天爺~ 就不能給我一個孩子嗎...?

拜託了~!

拜託~ 拜託~

 

 

這只是一篇抒發文~

雖然孩子很想要,

但是老公也很重要~

還有一起旅行也很重要~

前不久有一天晚上,

我望著那個北極極光旅行的網頁~

看到哈士奇拉雪橇(想起我家的哈魯)

然後又看到聖誕老人村,

還有搭破冰船穿防寒衣在冰塊旁邊游泳...

看著看著就大哭一場~ 

是真的大哭~~~  還嚇壞王先森~! (也太情緒化ㄌ點)

可見~ 壓力太大了! 需要旅行啦! (....無誤)

希望我們以後還有很多這種看起來很幸福的照片~

IMG_0979.JPG  

 

 

 

發了一篇亂七八糟的幸福物語,

只是莎莉黃很少能這樣~在周六晚上當個類單身~ 自己在家寫文~

待會兒~就要認真來發「奧捷」了! 

 

 

再來閃一下大家好了~! 哈~~

王先生王代代~ 好幸湖~!

 

IMG_4570.JPG  

 

 

 

 我好愛我ㄤ~ ....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