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捷克










最感動的事情
除了那些很一般的矯情狀之外,
還有一樣也是很能讓黃莎莉值得一哭的.....
就是收到明信片..!


喜歡收集明信片的我
雖然不是特意去收集
不過只要是朋友寄給我的 不管是卡片或是明信片   我都會好好的保存著...
一段時間拿出來  一個一個看過
感謝寫卡片或明信片給我的朋友....  
我知道對方在寫信的當下  對朋友的祝福跟想念 是很真實的....



長大之後
你會漸漸發現
真心的好朋友 越來越少了
有很多"假道友" 充斥在你身邊  隨時不知道要用什麼理由來害你...

而真心的老朋友 則是越來越不常見面,
不過雖然如此
還是有某個Moment 你會想著你的老朋友
然後傳個簡訊敘敘舊......
雖然不常見面 
不過老朋友就是老朋友
不會因為不常見面而感到生疏不自在~! 



然後
突然  會在某個你心情不怎麼美麗的晚上
收到老朋友從遠方寄來的明信片
分享著他正在只有10度的捷克伏爾泰爾河邊
看著滿滿紅色的屋頂   樹木黃綠交錯的深秋.... (也許手上拿著一杯熱咖啡?)

那些可能自己一輩子沒辦法親自用雙眼看到的景色
有一個朋友  替我去看了 並且告訴我那裏的風景....
這一個晚上  豁然開朗了起來!




黃莎莉不常這麼感性
平常白天就是個講師 在課堂上既要專業 更要控制整個場子的秩序跟氣氛...
只能說~
私底下的自己  跟工作的表現得我   是截然不同的樣貌...

其實我知道我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
因為太沉溺在自己的世界
朋友本來就不是很多..... 能稱上知己的朋友就更少了,
所以我的感動是很真心的! 










PS. 本篇文章僅獻給我的遠方好朋友    道明翔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