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物語   非你莫屬 











如果你還沒聽過Tank 的 非你莫屬, 就先請大家先去youtube 搜尋來聽聽~!

先來報告一下, 我為什麼要寫這篇"非你莫屬"好了...

起因是,
有一天我在樓上房間, 老公在樓下客廳,
我想要打電話叫他上樓,
沒想到我撥出的時候...  忘記他手機放在我的包包裡面了,
所以從我包包裡面傳來他手機的鈴聲響起... 就是這首 TANK 的 "非你莫屬",
(後面的故事就省略了, 因為我老公後來就上來房間了)


聽到TANK 的非你莫屬,
都會想起他對我說,
他的手機鈴聲只有我的來電才有特別設定的這首歌曲,
當我們的關係 一開始還只是朋友的時候 他就把我的電話號碼設為這首特別的"非你莫屬"
只有我有喔!!!  



然後
求婚的那一天,
老公特製了一個我們從交往之後的MV,
背景音樂就是用"非你莫屬" 來的,
那時候
老公還跟那些配合他求婚的麻吉朋友說: MV背景音樂放"非你莫屬", 我老婆聽到之後一定會超感動的!
殊不知,
其實我那當時, 根本就沒聽過"非你莫屬"這首歌...
為什麼?!
因為我打電話給我ㄤ的時候, 我怎麼會知道他把我的號碼設定什麼來電鈴聲啊? 
所以我ㄤ竟然天真地認為我應該聽過"非你莫屬".... 
唉!   沒默契!!



總而言之
今天在公司上班開會的途中,
突然想起了手機鈴聲這件事情,
突然好想聽這首歌...
然後拜哀鳳可以線上聽歌之賜, 這幾天我一直戴著耳機在聽"非你莫屬"
(特別是開會時不想聽到某人的聲音的時候...)

然後聽完我就會覺得好感動 好想哭~!



<<非你莫屬>> 歌詞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這首歌的歌詞其實很簡單   但是每句話 都寫得很真確
好像生活中的相處   就是那麼回事 那麼簡單!  





老公,我好愛你~!  啾咪一下!







PS. 我決定把我的手機, 老公的來電鈴聲也改成非你莫屬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