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物語   又來囉~! 










不知道是否因為夏天實在太熱了
黃莎莉是極力反對在這麼高溫的氣候出遊
加上, 
從區主任的工作, 換到培訓科講師的工作
對我來說是個極大的挑戰....
不僅僅是職場的文化完全不一樣,
要學習的事物也像是排山倒海一樣的襲來,
黃莎莉那該死的龜毛個性
事事要求完美到位  不然不善罷干休的精神
導致於  很多時候...累得個亂七八糟啊!

不過,
就算荒廢了一陣子的網誌
我還是時時刻刻都在惦記著, 希望自己能多找時間把缺的部分補齊...
不能再這麼偷懶下去ㄌ... 



最近,
不知道為什麼
忘記自己的身分之中,
有一部分  叫做"人妻", "媳婦" 跟"大嫂" 的腳色,
所以表現的 有點失常了...
只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 忘記身邊人的感受,
其實原本的我  不是那樣...
一時之間, 太過貪心, 太想得到 自己心中想要的那個幸福的幻想...
所以,
從現在開始, 要好好地恢復一下,
那個叫做黃莎莉的黃莎莉!
該幹嘛的時候就要幹嘛!!!
該神氣的時候就要很神氣!!!
該認真的時候就要很認真!!!
該表現的時候就要好好表現!!!
回到老公最愛的那個老婆的位置~! 






謝謝老公最近送我的兩個小禮物...!
這是擦了會瘋狂香的身體乳, 味道真的很讚喔! 

 


還有這是我們互相送給對方的拖鞋~! 到哪裡都要一起穿喔!






不久後,
我們的下一站: 澳洲.....
手牽手, 一起去吧!  

(老公要記得把攝影技術加強一下, 我就....把我的英文單字再背一背先@@")













PS.  寫這篇的時候'
發現我們結婚快滿一周年了, 真是不敢相信...  到時候會有擴大慶祝吧!!


PS.  孩子, 對我們來說, 是在我們的滿心期待' 滿懷祝福之下出生的....
不是在別人的催促聲跟詢問壓力之下產生的~ 
所以, 趁年輕的時候.... 好好存錢, 但是也好好的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