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們結婚滿四個月的日子...












這幾個月以來
黃莎莉的人生已經變得不同...
尤其是這半個月以來,
經歷了好多事情,
也許, 我還沒完全脫離暴風圈...
也許, 我也還沒真的面對到所謂的"暴風圈"...


但...我想說的是,
謝謝你, 一直陪著我...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都要一起度過 一起克服


古時候人, 也稱另一半叫做"牽手",
原來,
能跟一個人, 一起牽手走一輩子,  真的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並不是每一對結了婚的新人都有這種福氣能享受到這種幸福,
我每次,
都祈求老天爺, 媽祖, 能保佑我,
讓我們,
能陪伴在彼此身邊, 一輩子!




老的時候,
還是能像現在一樣,
牽著手, 到處走走...
牽著手, 一起睡著...
牽著手, 白頭偕老...








老公,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