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晚上,決定來寫一篇幸福物語系列 











咳~
黃莎莉記者,
因為今天白天昏睡了一整天, 驚覺不應該晚上又繼續這樣睡下去....   
老公又去上晚班,所以~ 決定開"幸福物語系列"報導~
(雖然這決定~~   有點點兒草率, 不過我還是很用心地想要寫~)


為什麼要寫"幸福物語系列"
其實最大原因是,
在義大利蜜月旅行回國之後,
覺得"結婚" 這些一連串美好的過程, 已經算是圓滿的落幕了,
之後關於"百年好合" 的專題, 莎莉保證會在三月份一口氣發文完畢....
同時我會一邊整理蜜月旅行的文章~ 
所以,
想要開一個新的系列,
讓自己好好記住, 生活中, 一點一滴的幸福...

矮由~ 人家也是有很多"內心肉麻話" 想寫的嘛!!!

同時, 在不久的將來,
希望能再加開"小寶貝育嬰" 專題之類的~ 哈哈!   但暫時是還沒!! 


其實,
前陣子黃莎莉不約而同的在同一天裡面看到了兩則新聞,
讓我整個心情有小小的低落,
然後~ 便決定要記錄起婚姻生活的點滴小幸福..
這兩則新聞都是很令人心酸跟不捨,
如果上網"估狗" 一下的話應該能找到吧!
一則新聞, 是關於一對準新人,
他們在結婚的前一天晚上, 新娘子突然對新郎說: 我頭好痛不舒服想吐...
當然新郎就心急的送新娘子去掛急診...
誰知道竟然就在掛急診的一天之內(結婚當日) 進了加護病房...
而過沒幾個小時' 新娘子就再也沒出過醫院了...
只是單純的"頭痛想吐" 而已, 竟然有如此不幸的結局...
新聞的最後還報導, 新郎甚至把新娘子的白紗給她穿上, 然後發誓生生世世還要娶她,
(我看到這裡真的要哭了...) 

另一則也令莎莉差點崩潰的新聞,
則是一對新人結婚才四個月, 男生是職業軍人之類的,
但因為在工作的時候不幸身故,
遺體運回老家的時候, 老婆當然是痛不欲生,
因為才剛新婚, 所以老婆希望醫界可以伸出援手, 替老公遺體取精, 讓她能傳宗接代...
可惜因為超過遺體的黃金時間, 已經不能做這樣的手術了...
也就是..  又是一則令人鼻酸惋惜的新聞...


因為以上這件事情,
莎莉決定, 要寫一些幸福系列的文章,
希望有看到文章的人, 都能得到你們的幸福~!
就算沒人看我的文章也無所謂, 因為我還是會繼續寫~!





有很多人說,
結完婚之後會沒有新鮮感, 很懷念當男女朋友時期的時候
跟男朋友在外面約會, 聊心事, 一起吃喝玩樂的日子,
反而是結完婚之後, 特別是有"小朋友" 的加持之下,
夫妻間的情趣, 會消失的比北極圈冰層融化的速度還要快...


"幸福" 只是看每個人如何定義...
結婚之後的第三個月開始,
莎莉在不經意的一個普通的禮拜天, 瞬間發現...

其實,

幸福   好簡單, 像是:

半夜裡一起躺在床上看一部無聊的電影... 明天要上班明天再說吧!!  

兩個人手牽手一起到7-11 吃宵夜...  吃飽了明天才有力氣減肥啊!!

一起換上新的床單, 躺在天絲棉的懷抱裡, 連老公看起來都覺得更可愛了...

下班的時候, 發現老公整理了房間的地板, 也倒了垃圾... 心想: 那我該為老公做什麼呢?

每天早上醒來, 幫老公倒一杯溫水喝, 因為想起在義大利一瓶礦泉水要台幣80元~

工作累到哭了, 或是受委屈哭了...  反正 最終都有老公的胸口可以躺著睡著~

上班整天不停開會的休息時間, 正好他有空可以一起溜去吃頓令人開心的下午茶...

一起計畫著下一次的小旅行, 雖然聊天的中間會被很多其他的話題或事情岔開...

每天上班前一定要跟對方Kissbye, 雖然有一兩次看老公睡的太熟不忍心吵醒他!

就算有多少工作上的小挫折, 彼此卻知道, 反正下班後這些鳥人鳥事都能忘掉...

一起看著電視上的旅遊節目, 會暗暗的在心中發誓要存錢, 兩個人手牽手一起去...

然後手牽手的時候, 碰到彼此手上的婚戒, 會不自覺得想著: 你是我的了! 哈! 

坐我的車, 老公讚嘆我的開車技術~  其實我坐老公的車, 心裡也是很讚嘆他的開車技術~  

 




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認真的計較起來
他們明明就是生活中的小幸福...



雖然
很多夫妻之間的吵架
都是因為旁人而引起的' 並不是夫妻之間感情不和睦
不過
找到平衡點之後, 幸福還是可以不著痕跡的出現...
我跟老公並不喜歡吵架,
甚至交往至今也沒有真正的吵架過,
我感謝老公跟他的家人如此的體諒我的工作跟情緒波動...
但是,
平衡點是需要每個人去遵守那個界線的,
一旦超過界線也許很多事, 就會變得可怕,
所以,
培養出很棒的默契, 兩人就很難吵架...



....
我突然覺得自己怎麼把幸福物語系列的第一篇寫得太感性了
萬一哪天真的吵得不可開交.... 
.... 











總之,
結論就是~

幸福, 應該好好的去把握...  把握每一個當下! 想做什麼..就做吧!










PS, 希望我能一直有空, 擠出零碎的時間來寫作, 不僅僅記錄生活, 更是記錄我們的幸福....  !
PS, 莎莉的網誌, 不管有多少人觀看, 我都不在乎... 我只在乎, 這輩子最忠實的網誌粉絲: 我老公~  能一直看下去~! 
PS, 希望無名小站不要倒閉, 這樣我才能一輩子 一直PO下去!!! 
 

Final PS,
天絲棉的床單真的棒透了! 我要一直買下去! 
希望, 廠商可以出更多不同的花色, 盡量不要有"花" 的款式我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