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發表一下,積欠很久的...結婚感言~!














原本是要寫結婚"滿月"感言,
一拖再拖的狀況之下.....  就變成"雙滿月"感言了 


常常我跟老公都會覺得
怎麼時間過得怎麼慢, 怎麼我們才結婚兩個多月? 就有已經過2年了的感覺...  

新手人妻的滿月感言
說真的最大的不同, 感覺只是從我家搬到老公家而已,
這個新的家庭,
除了多了一隻跟我超級八...字不合的笨狗,
除了熱水經常不熱 
以上這兩點之外,
好像跟我未婚的時候也沒什麼差異...



未婚時的莎莉,
總是對婚姻有很多幻想跟憧憬
雖然周遭不下數十個人  會在耳邊一直對我碎念著以下這些聽了讓人起雞皮疙瘩的話:

***輕度威脅:***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小孩花費很貴
結婚後沒自由

***中度威脅***
做不完的家事, 煮不完的三餐
有小孩之後完全沒有生活品質可言
老公婚前跟婚後是兩種嘴臉跟表現

***重度威脅***
婆媳問題
老公會外遇
錢永遠不夠用


聽完以上三種程度的威脅
我想任何一個跟我一樣熱愛自由不受拘束的女孩兒
根本就不可能會想要結婚...


不過,
親身體驗結婚生活之後,
我覺得, 這些事情都是庸人自擾的問題~


跟老公認識三年, 交往半年就結婚了...
是跌破眾人眼鏡的閃婚,
但結婚靠的是一股衝動, 奔向人生另一個階段之後 我發現...
結婚後只是, 另一種更甜蜜的戀愛..
一起做所有的事情....
然後晚上一起手牽手睡著, 那種感覺就像天地發生什麼事情, 都不再害怕的心情... 

大部分的女生應該都會有跟我類似的心情'
每次約完會, 男生送女生回家的依依不捨, 那種心情...
結完婚之後, 也不必再忍受這種心情, 更不必晚上通宵講電話,
因為....老公晚上都在你身邊~! 




婚前, 我超愛熬夜, 每天沒12點不可能睡覺,
婚後....   食尚玩家 (晚間10點~11點帶狀節目) 的廣告時間, 我就關燈睡覺了~
哈哈....




謝謝老公這兩個月包容我這新手人妻的一切,
有時候 還要忍耐我的鬧情緒~

但~  
我們從交往開始一直到現在,
沒有吵架過的紀錄,
要一直保持下去喔!  

一起努力吧!!  











 
PS. 什麼時候要生小朋友?   這個問題也是一天聽不下數十次?
   --->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