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有紀念意義的一個晚上
2011, 10, 17 Tiger City 9:30PM, 鋼鐵擂台












每一對情侶的第一次約會, 是做什麼呢?

一起 吃飯
一起 看電影
一起 逛夜市/百貨公司
一起 看夜景
一起 去遊樂園

跟老公交往以來
我們常常外出玩, 但因為.....大太陽是我的天敵的因素
所以, 只能去太陽比較不毒辣的地點,
或者選擇晚上才出門.....

然後
看電影也是很多人選擇約會的方式邊之一
既可以殺時間又可以跟上流行資訊的腳步
不過....
黃莎莉本倫,
不是因為我不愛看電影,
而是,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PPS的深深中毒患者,
你就知道,
其實躺在家裡床上
一邊看著電視, 一邊上PPS 看韓劇跟電影頻道
那麼就算一整天都不出門
也可以過得很充實...
(很多女生都是周休二日  誓死要把一部韓劇至少25集全部拚完的偏執狂...)
還有
PPS常常會播一些非院線片
其實畫質非常好, 也不會LAG,
所以造就成黃莎莉很不喜歡進電影院...
我來小小的做個Pro & Con 分析一下!


電影院 PRO
1. 影音效果很享受 (打打殺殺片的聲音很立體)
2. 最新的電影 最潮的少男少女們
3. 3D 視覺感官


電影院CON 
1. 不能躺著 --- 位子太小太擠, 常常看完兩個小時之後' 出現腰酸背痛症頭  除非你去GC廳
2. 不能暢所欲吃 --- 例如看到一半肚子餓不能大口吃泡麵' 滷味' 雞排....等等!
3. 不能按暫停  --- 這讓頻尿患者的莎莉超痛苦! 看到一半每次都會想尿尿!!
4. 不能一心多用 --- 在電影院裏頭只能看電影' 不能一邊聊MSN, 一邊看電視, 一邊聽音樂 或是也不能想睡覺就倒頭睡覺...
5. 不能像在家裡穿睡衣  要正式穿戴整齊才能出門
6. 不能選片!!!  對! 如果看到大爛片, 不能關掉看別片!!!

是不是隨便一比較, 還是覺得在家看PPS最好,
於是乎~
每次說要衝去看電影的時候(像一般情侶的約會),
想那時候' 
有上演"變形金剛3",
我們也想湊個熱鬧' 沒想到有三次開車到了台中的新時代,
車子還沒開進地下停車場' 就看到外面排到不知道尾端在哪裡的車潮
於是放棄了三次, 
同樣的錢....花在吃飯還更開心一點!
不誇張
就連有一次晚上下大雨' 兩人想說...今天應該電影院不會很多人,
車子一開到新時代附近' 仍然一樣' 車子大排長龍....
所以我又放棄了!


然後
有好幾次
經過電影院, 我們都說要進去看電影
然後....
"沒好看的片子... 那算了!"
"看完時間太晚了... 那算了! "
有一次 更誇張是' 專程開到老虎城了, 還沒進停車場,
就說: 算了.... 我們去逛街好了!
哈哈




好啦,
這一次我們真的很認真的 打起精神 要去看電影
正好聽說"鋼鐵擂台"很好看
但其實一開始我完全不抱任何想看的慾望去的...

而且’ 八點就到老虎城
竟然要等到九點半才有場次 看完都快半夜了
這讓我心情小小的"美送"

所以只好又晃到一樓吃"chilis"
然後...
沒想到我打卡的時候
弟弟跟妹妹正在附近的肯德基,
然後看見我在chilis 打卡' 竟然非常忿忿不平地打電話來說我自私,
自己吃chilis, 弟妹吃肯德基...
就立刻跑來跟我們一起吃了!

是不是很美味~! 








一起看了
鋼鐵擂台
超好看
超好看
超好看







然後....

半夜12點多在路邊拍的照片!

紀念一下
第一次
一起看電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