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幸福   倒數五天









黃莎莉要邁入人妻生活的倒數前五天...
深怕自己在結婚前
已經沒有時間再發文
實際上, 這兩個月PO文的數量已經銳減了 >"<

不過...
每次其實都很想寫下很多生活中感動的moment,
只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好希望每天有48小時
我有兩個腦袋跟四隻手...能同時間做完很多事情...


總之
最近的日子
依舊非常之忙碌
每天早上七早八早起床上班一直忙到晚上
除此之外我跟ㄤ的時間
都在忙著處理結婚的事情
感覺' 不停地在東奔西跑  買東西買東西買東西買東西之外' 還是一直買東西...
然後
我們一起 布置房間
討論所有的細節
然後分工合作把事情完成...

每次一起完成一件事情
我心中就會有更愛老公的FU...

因為我們沒有所謂的"長輩包袱"
也就是雙方家長, 都幾乎全權讓我們倆口去處理
只有一些屬於爸爸媽媽該做的事情, 他們自己決定之外
其他細節幾乎都是我跟ㄤ' 一起決定...
沒有這些長輩包袱
我們一直都是處於.... 好開心的狀態~!


最近身邊好多人都在問我: 會不會緊張...
說真的,
現在的黃莎莉滿腦子裡都在想: 我到底還有什麼還沒做好?
深怕自己有什麼疏忽讓婚禮會鬧笑話
畢竟...
我們的長輩 都是屬於自在清閒型的,
我跟ㄤ只好一肩扛起所有的細節 哈哈哈哈哈...
反正
我沒有緊張啦!
我只有  期待...


以後跟老公共組新的家庭之後
長輩最近一直在叮嚀我好多小細節
說真的
我最愛的"大伯父" 給我的話: 空氣是隨人凝結的... 
這句話背後的意義是: 自己自在過日子就好!
聽到這句話
我真的超感動的ㄚㄚㄚ...   不愧是我最帥氣的阿杯!
下次我再來介紹我們的family 成員...
我阿杯超酷的!

總之  重點是,
我跟ㄤ會好好相親相愛過一輩子
約好了' 不要打破我們不吵架過日子的承諾...



有了老公,我要變成幸福的人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