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陸,楓紅之旅 














畢竟,
在寫這篇文章時,此時此刻的黃莎莉
心情萬分的沉重
只覺得,工作上的壓力又再一次逼到極限...
是我一直想逃避嗎? 
"出國旅遊" 一直都是我逃避壓力的藉口~ 哈!




兩個月前
就已經比較過很多旅行社的行程
最後決定~

旅行社: "大興旅行社"
行程: "北陸立山,合掌村,高山上高地,溫泉飛驒牛五日"
日期: 10/27~10/31

是的, 大家沒看錯.... 就在我們訂婚的不到20天時間,我們還十分帶種的衝出國玩,
不知道是我們早就準備好了,
還是...不知道還有什麼沒準備~!  哈!

總之,北陸,We're coming soon!


是不是連天氣都十分歡迎我們!



真的, 這種氣溫才是適合黃莎莉出門遊玩的好嘛!!


大家都知道
日本的四季非常分明
就像旅行社上的DM 上明寫著:
春櫻見 浪漫
夏之樂 悠遊
秋紅葉 翩翩
冬風呂 暖呼

所以這次選擇的是秋天進入日本, 下次我最想去的是冬天的北海道以及春天的京阪~!

忍不住在這個很棒的日本官方天氣網站上
查了一下最近的楓紅狀況
只能說, 日本做的網站真的太厲害了!
 


還有"滿足度" 這種星星記號選項, 會不會太專業!!  揪甘心!!







日本的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 超期待~!

所以,
黃莎莉又不怕麻煩的翻出歷年來去過日本的照片,
當然還有一兩次的太久遠, 當時我還小, 用的都是傳統相機' 所以我沒有存檔照片...
就從最近幾年的開始review一下吧!!


2006, 冬天 東京 聖誕節~!
冬天的天氣也是整個好到爆炸呢! 好漂亮的樹!!!



年紀輕輕(當時應該是25歲) 就呈現貴氣逼人的貴婦莎莉, 外雙C 太陽眼鏡還記得是購於東京六本木hills的CHANEL 旗艦店!
呵呵~ 我發現我的髮型竟然又跟現在是一樣!!




看我笑得多靦腆~ (害羞~ 逃跑.......)
我只能說東京的街頭非常活潑耶!



因為是東京自由行
所以, 才能吃到這種市場巷弄間的美味....
超像章魚燒小丸子的味道~! 底部是圓形狀的土司!




接下來是2007年夏天, 北海道~!
這也是第一次參加的天喜團~!

基本上黃莎莉每次出國找的都是知名的各大旅行社,
除非必要否則我很少找重複的旅行社
原因是想體驗看看每一家旅行社,是不是像網路部落客所說的那樣, 品質落差很大,
但是經過一番比較之後,
其實黃莎莉覺得,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
行程好不好玩其實當然很重要沒錯,
但如果陪你一起去的人不同,
其實心情也都會不同...

像這一次的北海道' 就是我跟老母達令一起出遊的!
非常之開心! 因為一路上我都要自己掌鏡.... 莎莉媽幫我拍的照片' 基本上都....點點點@@"


超美超藍的天空!
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吼蓋斗"!



這也是美到爆炸的薰衣草花園,
一年四季的美景都很棒!
下次我想參加冬天的滑雪團~ 因為這樣我又能去買新的冬衣....YAYAYA!  (什麼跟什麼!)




這就是傳說中的溫泉會館定食,
雖然東西都是給你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一小小盤
不過要全部嗑光也是會很飽~! '
右上角那鍋點著火的小火鍋' 真是.....溫暖了整個旅途中疲倦的身體!!




接著,
莎莉又來到了京阪地區, 也是夏天,
跟莎莉底迪 黃馬克先森一同前往的~
旅行社選擇的是"五福"
說真的"五福" 也是不錯讚, 不輸給"天什麼喜的"

吃也棒' 住也不錯' 行程也讚...
整趟京阪  我只能說"大成功+ 超開心"



來看個京都市的VIEW 也不錯~!



這就是每天把黃莎莉伺候得服服貼貼的飯店早餐,
有看過網友說, 早餐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頓!
沒有錯!!
把一天的開始' 用最豐盛的食物塞滿,
人生就只有"幸福到爆炸"來形容...

提醒大家阿~
出國的時候' 早點睡覺' 早點起床, 早點去吃飯店早餐!
吃完後還有時間回到房間' 整理行李' 想睡回籠覺的也能把握時間再咪個幾分鐘,
或是最重要的.......先去解決"內急" (大的那種)

解決完包準你整天都輕鬆溜溜!
懂了嘛! 這是我的肺腑之言....



旅途之中還有最讓人會回味無窮的,
就是跟團的人們' 最愛在夜間在飯店外面遊蕩散步,
那是一種想要貼近當地居民的生活方式之一的體驗,
我跟弟弟, 手牽手一起逛完超市,
搶食到最便宜的壽司跟想吃的泡麵之後,
才滿足的回房間~!  

只能說"很爽"!




這次,
很用心策畫整個行程的黃莎莉小姐,
打算用這張 上次跟老公在苗栗拍的自拍照, 當成我的旅途小筆記本封面~! 

因為, 旅途中總會有需要"蓋章" 的景點, 還有哩哩扣扣的小筆記要記錄!

 








人都還沒去日本

黃莎莉的心已經整個在日本了......  (老公: 你也是吼? )


我們第一次的出國旅行,
以後的每一年, 我們都會有出國旅行!

這是老公答應我的年度獎勵~! 哈哈!







Have fun & Enjoy the trip in Japan~!







大家~  我會想你們滴   (揮揮手!)


要繼續支持黃莎莉的網誌喔!!








PS,

日幣真的是貴鬆鬆
不能亂買..... 
忍到結完婚去歐洲瘋狂血拚吧~~~~~~~~~~~! 哈!

但該吃的還是要買來吃!
那才是無法取代的美食記憶~!











PS2,
打包行李中的黃莎莉, 超苦惱~!

下次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