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變成人妻前的黃莎莉










昨天開始
突然一覺醒來  發現自己快變成"人妻"了

在我前陣子根本還沒有警覺心的時候
曉婷學姊不停地問我: 你確定嗎? 你確定了嗎?
我說: 確定!!!
(好一個不加思索)

在身旁的大人們不停地催促中
老實說, 我們兩個當事人還處於小小的逃避狀態,
前陣子一直躲在"農曆七月" 什麼事情都不能做的自我安慰藉口'
結果農曆七月竟然過完了...
但我還是用"9工戰鬥月未結束" 的理由' 繼續過著安逸的日子,
而且....  我現在體會到了生活中, "忙"的最高境界,
戰鬥月' 我連睡覺的時間都被過度濃縮...
哪有時間準備結婚的事情@@"


緊接著
採買的行程
跟細節的討論
還有跟家人的拉鋸戰
說真的
"結婚" 對一般人來說只是-- 發喜帖囉~ 請客啦!
但是
對黃莎莉的內心來說'
有許多掙扎...
不想像一般人那樣草率的結婚
當然婚禮的籌備也不想草草了事...
有時候
不是要花很多錢才能辦出很棒的婚禮...
而是'
我不想在眾人吃完那10道菜, 爭先恐後的打包中...
我的人生就得邁向下個充滿責任的階段了...

還有
如果我去年除夕夜就知道  這將是我最後一次在家跟家人吃團圓飯
我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今天是週日
我竟然睡到下午兩點...
起床後' 被莎莉媽念了一頓:
你這樣也能結婚嗎?
一頓飯都不會煮, 你要怎麼辦?

莎莉回嘴:
拜託~ 什麼年代了' 誰規定嫁人是要去老公家煮飯的啊?
那叫老公找一個菲傭就好了啊!!
我也有我的生活跟空間,
為什麼要因為"結婚" 就什麼都要做改變?
我有一顆孝順的心, 不就好了!

莎莉媽又說:
那你以後老公小孩要吃什麼?
我說: 船到橋頭自然直, 難道我要因為我不會煮飯而不能結婚嗎?



你看你看你看!
是不是代溝!!
是不是溝通不良!!!
是不是惡婆婆才會有的台詞!!!!
(氣!!!)




已經夠煩了
還在火上澆油..........




還不如去擔心鑽石要買幾克拉, 喜餅要定幾盒.....

擔心這些不存在的問題幹嘛阿~~~~~~~~~~~~~~~~~~~~~~~~~~~~~~~~












真是讓我沒來由的更加恐懼人妻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