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rom http://www.iprimo.tw/)

結婚,婚戒









我跟老公最重要的信物,結婚婚戒.
要介紹婚戒之前,
不得不說.... 真的要謝謝老公,我很幸福  




對莎莉來說,
婚戒,一輩子要戴的信物,當然要慎選一個材質耐動,設計精緻又價格合理的品牌,
於是乎....




Tiffany

一開始當然毫不考慮地想買T牌,
一切都很好,只有價格...令人真的只能遠觀...
不過沒關係,畢竟我已經有了老公送我的Return to Tiffany手鍊當定情物了...! 

   ↓

Cartier
第二選擇,我將目光移到我一直也很迷戀的Cartier
一切也都很好,只是.....   只是.....   我竟然一開始就找不到Cartier 在哪裡(印象中都在新光三越)
沒想到....Cartier 新光三越那麼大的櫃店,竟然在百年好合這一年撤櫃了,
老公打給Cartier客服, 回答是, 不僅僅撤櫃, 而且是徹底的撤出中部地區,不知何時才會再設櫃....
我真的敢相信...為什麼一輩子第一次想買Cartier, 竟然就那樣遠離我.......
難道台中七期那些貴婦們都不用買Cartier?
我知道,台北也有櫃,但那種感覺很差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買個婚戒大老遠要坐車去台北....  我好像沒那個時間 ╭( ̄m ̄*)╮
算了,
老天爺在暗示我,叫我要選別的....
(沒錯, 我聽懂老天爺給我的暗示!!)


 ↓


I Primo
在網路上,有好多人都很推薦 I primo,
其實我一年多以前就看過有部落客再推薦他們家的戒指了...
(那時候是趙又廷代言的)
其實我早就知道很多年輕人都會選擇 I primo, 因為他們的款式年輕, 選擇性又多...
其實我身邊很多剛結婚的人也都超推薦他們家...

但一開始' 黃莎莉一直迷思在Cartier 非買不可的自我世界裡面, 根本沒把I primo 放在眼裡...


可是, 緣分真的好奇妙
在我失望不能買Cartier 的時候,
好姊妹Monica 突然在MSN 敲我, 然後跟我分享她的婚戒是買 I primo...
而且那幾天, 跟好我們去看的茱莉亞婚紗, 也是跟 I primo 合作...
許多巧合....都在告訴我: 不然去看看 I primo的婚戒好了

終於  在知道婚期的第二天,
我們決定那晚提早下班,去新光三越看I primo 婚戒...



一走進新光三越 2F 的櫃店,
I primo 給人的感覺就是安靜精緻的一家店,
因為是週四的晚上,我們進去的時候也只有現場一對新人在
所以櫃姐 ...
這位櫃姐姓"詹", 是一位超可愛的小女生,
說話聲音很甜美,超級有禮貌,事後才知道原來她念日文系,曾經到日本交換學生一年,
因為I primo 的高層主管全是日本人,所以他們需要每家店有一位會講日文的櫃姐,
但這位詹小姐, 年紀雖然很輕,
可是看到她服務態度這麼親切熱忱, 真的非常佩服日本人做生意的小細節...
員工訓練的非常好...
吼~ 我等一下再繼續"歐露" 這位詹小姐,
先來介紹我的婚戒...!





準備好你的滑鼠, 往下拉  ↓  ↓  ↓  ↓  ↓






























燈燈燈燈!!!!!!!!!!




是不是   !!!!



是不是  !!!!



是不是  !!!!



每一次打開婚戒的照片,都有一種想要拉著老公的雙手
原地旋轉三圈的開心~


它們真的真的真的好漂亮....  


它們有一個
很幸福的名字, 叫做: Eterna
這個單字是西班牙文, 翻譯成中文就叫做: 永恆...



每一家珠寶的每一對婚戒
都有他們各自的命名,
我們挑中的婚戒,
當然在挑選的時候根本不知道它的名字
畢竟在現場挑選婚戒的新人, 重點不可能放在婚戒的命名意義這種事情上...
況且"永恆" 這麼普遍的兩個字,
好像也不是很吸引人的命名...

但是, 對黃莎莉來說,
簡單的"永恆" 兩個字就跟對戒一樣,
我的對戒, 從一開始想要的感覺' 就是簡單低調,
我希望我七老八十當老奶奶的時後,
還能戴著我的婚戒,
讓我的子孫都說: 奶奶的婚戒好漂亮啊....!
(馬上進入自己幻想的世界了' 有沒有...)


我老公一定不知道"永恆" 這些小故事...哈哈哈!



x的, 寫到這邊我都快哭了啦! 
背景音樂竟然是黃小琥 - 最愛的人...

這一切到底是怎樣...
不把我逼哭  不會善罷干休就是了~!




我再PO一張放大圖, 它真的正翻了!

真的是閃到吼!!!









如果你也是在考慮要買I primo 任何系列婚戒

務必要在你確定訂婚日期前  至少前兩個月左右 就開始挑婚戒了
因為...
有很多婚戒, 都是要出國訂做的...
I primo 就是 made in Japan,
所以.....  我的婚戒在5周後, 才會從日本來到我手上,
"手工訂製" 給人一種很尊榮又期待的感覺.....~!
想想自己的戒指, 是自己挑好之後, 日本方面才開始下單幫你做,
不是一般店面, 當場可以試戴到適合的戒圍' 就幫你打包了!
就像請試想.......
你現在要吃的一碗麵,
"現點現做手工拉麵" 跟 "便利商店微波爐加熱麵條" 的分別,
你懂我要表達的嗎? 哈哈...!



挑婚戒的這一天,
氣氛真的很微妙的好,
因為在新光三越的專櫃挑戒指時,
I primo 的專櫃對面,是一個英國品牌的香水,
所以空氣中時不時飄散出一股淡淡的清香味道,
然後櫃姐.....甜美的聲音,親切又會不勢利的介紹,
還有我老公一直在旁邊堅定的眼神陪著我,
一起試戴婚戒...
這一晚,
真的是體會到什麼叫做"被幸福沖昏了頭了" ..........................................

當晚買完婚戒' 兩個人都戴著非常澎湃的心情手牽手回家...! 




挑選婚戒的時候,
一開始試戴,I primo 的婚戒真的超級多款式
不免會有一種"不知道到底要挑哪一對" 的感覺,
但在櫃姐不厭其煩地讓你試戴到歡喜為止,
也不會強迫推銷客人要買貴的,
但她會很誠懇地分析,材質跟款式對婚戒的影響性有多大,
在那種挑戒指的幸福氛圍之下,
的確是需要有一個很理性的人,告訴你一些該知道的事實,
例如,要考慮到30年後,你戴著婚戒,會不會顯得婚戒的款式太年輕?
例如,還要考慮30年後,婚戒會不會因為材質不夠堅硬而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毀損?
這些,真的很重要!


當初我進店裡面說要買婚戒,
就非常明確地告訴櫃姐: 我不要有碎鑽的,那很老氣!我也不要有鉑金的,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但其實,戒指這種東西,就跟衣服一樣,
看起來不怎樣,但戴起來會有完全不同的效果,
所以最後我選中的婚戒,
雖然跟我一開始心中想要的樣子不太相同,
但選定之後,一直到此時此刻甚至一輩子, 
黃莎莉小姐心中應該都會有一個OS: 還好我當初沒有買Cartier.... 哈哈哈哈哈哈!



咳~ 
黃莎莉挑完婚界後' 深深的覺得,
挑婚戒最大的重點就是: 要選喜歡的款式, 不要只選喜歡的品牌...
否則你會因為品牌迷思, 選到一個其實材質不是很優, 價格很驚心動魄, 而且常常看到很多人都戴一樣的款式...
那真的不如選一個, 很特別又很低調' 價錢又很讚的婚戒!
( ㄟ....我不是說我的婚戒很便宜, 它們也是貴鬆鬆....)





I primo 也有刻字的服務,
當天我們沒有馬上決定,(因為挑到晚上10點' 新光已經唱晚安曲了)
但隔兩天後去付訂金時,
我的戒指刻字是刻了婚期: 100.12.16. 加上藍色的心諾彩鑽
老公的戒指因為戒圍夠大,
所以他的刻了婚期加上我們的中文姓的英文開頭, 100.12.16  H & W 

我們都不想刻上英文名字, 因為我們平常並不是用英文名字稱呼對方
而且....英文名字不代表什麼,
刻上婚期, 要我們彼此永遠記得這一天,
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
所以我選了,在內圍 刻上婚期, 一輩子我們一起擁有的第一天!





I primo 的戒指內圍, 還有一顆很漂亮的心諾彩鑽 (Promise Diamond)
這顆心諾彩鑽是鑲崁在戒環內側,
一共有8種顏色作為選擇:



我選的是Angelic blue, 天使淨藍, 它代表的是: 願守在你的身邊微笑....


其實不是我選的, 這是老公為我選的....呵呵
(我知道我知道~~~ 別再曬恩愛了我怕我被揍!)


然後老公的彩鑽選的是 twinkle yellow, 晶鑽澄黃, 它代表的是: 願永遠給予你愛的力量!
其實是, 黃色的彩鑽代表招財, 哈哈哈哈...






I primo 的服務品質, 我跟老公真的很推薦,
雖然我們花了大把銀子,
可是會讓我們兩個一直沉溺於這種商人的把戲之中,
我們很心甘情願...
其實是相信日本人的服務品質,
就算I primo 的專櫃很沒義氣的像Cartier 一樣真的有一天在台中撤櫃了,
我想我也會飛去日本' 拜託他們幫我做售後服務.....哈 (這是藉口吧!! 自己想去日本想瘋了)

它有很多很棒的售後服務,
例如對戒的戒圍尺寸更改, 是終身免費,清潔保養等等也都是終身免費!
所以不用擔心你會變胖或變瘦~



五周後,

我們的婚戒就會來到台中的新光三越了~!


到時候我會再拍實品來分享的!





PS.. 我好愛老公,我們一起戴著永恆~! 





PS.. 感覺又距離人妻  前進了超大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