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情人節
因為原本根本沒想到要來清新溫泉...


在一樓的LOBBY, 有一個小餐廳,
這是餐廳的點心櫃,
一開始我們到櫃檯定房間的時候, 很開心的拿了房卡準備上樓,
但是進到房間之後, 櫃檯才打電話說, 他們給錯房卡了,
我們定的房間再另外一棟大樓
所以為了彌補他們的疏失,
請我們到點心櫃挑兩份蛋糕跟兩杯果汁~
哈~! 
有誠意, 不錯不錯︿( ̄︶ ̄)︿



接著要迅速的介紹清新溫泉了,
好奇怪
幹嘛要訂四人房大床的... 是後面還有人要加入我們嗎?
很簡單的房間
大窗戶就面對台中市區的view, 不錯~ 但窗戶有點小小髒....




我只能說我真的超瞎的
這一天我依然有帶數位相機出門' 但我忘了帶SD卡, 所以我只能用手機隨便拍幾張照片
但我真的沒有應付了事的態度
我很認真~



對不起喔
這張真的有點糊掉了

其實手機上拍的時候看起來沒這麼晃動
哪知道放電腦的時候 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我就簡單介紹一下

該有的其實都有...

這個正在滿水的溫泉池
就是可以一邊泡湯 一邊遙望著戶外台中市區景色的浴缸
很棒吧!
有一點身在日本的感覺!
幸好這個水很熱
讓我真的有像泡湯的感覺
也幸好房間的空調有冷
才不會有泡完湯後汗水直流的現象....
反正室溫一整個十分適合泡個湯...




泡過湯之後
我就想說來吃個起司蛋糕
其實味道還不錯' 不會因為是送的就很馬虎...






哈~

然後一邊看電視' 一邊聊天的時候
某人早就把Tiffany 禮盒藏在棉被下面了
終於被我發現....

幹嘛這樣~
幹嘛這樣~
幹嘛這樣~


跟老人家一模一樣的黃莎莉
嘴巴上都說: 幹嘛買啦! 幹嘛浪費錢啊? (老人家會多加一句: 人來就好了! 不用破費啊!)

然後...
我就...



很開心地收下了

很理所當然叫老公幫我戴上了

然後我們很開心的兩人 一起手牽手 去逛完一中街就回家了...







幸福指數很高的一天~!
1~100分, 我給85分,
不能打太高, 不然下次送鑽戒的時候  分數會破表~!



哈哈!




PS, 我來拍個照~ 注意看我的手...有了新夥伴~!



















PS2,

我不得不再說一次
這一天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我原本要公布卡片的內容...
但我還是要顧及老公的面子'
所以下次再繼續曬恩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