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人士
請掌聲~ 謝謝!!!







這是我家前面那戶鄰居養的小狗(是胖狗吧!)
而且請原諒我在半夜此時此刻的腦筋有點非常不靈光...所以忘了它叫什麼名字!

草屯這兩天下午總是突然會來陣瘋狂的西北雨,
下午好不容易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我要開車出門的時候,
鄰居家的小狗竟然用這種"理所當然老娘最大"的姿態, 正坐在大馬路雙黃線的旁邊...
遠遠遙望著10公尺距離的土地公廟..........!
好像在守候著什麼
又好像在家裡看電視一樣的背影= =
而且.......  一直不起來! 等到我要移車竟然還是不為所動!!!
好大牌的狗!!




偶爾上班的時候 會突然接到在外打拼姊妹像主任求救
一般來說各種狀況都會發生
所以主任就像"使命必達"一樣, 要排除萬難....幫忙姊妹把事情處理好!
動作敏捷迅速, 腦袋清晰靈敏 哈
我開車要送要保書跟設計書到郊區給姊妹
這條路因為有速限
所以我只能慢慢開!
往埔里的路上,
有很多這種彎來彎去的山路
一個人開車的時候
可以把音樂轉到"最HIGH"的音量
一邊開車一邊聽音樂一邊放空   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還可以沿路欣賞漂亮的風景~!
把特!
千萬要注意! 過大彎的時候要記得踩剎車' 我常常都感覺自己快要撞上安全島了@@





一到達姊妹的客戶家
一手接過要保書 一手接過客戶熱情自家摘種的木瓜跟蔬菜(應該是辣椒之類的吧!)
這就是 鄉下人的純樸與熱情~! 都市人沒辦法感受ㄉ!
雖然東西不值錢
可是跟客戶之間的感情跟距離瞬間就變得很相近...!
出來玩....也要有點小收穫~~~
所以我又一個人
開著車
載著客戶給的木瓜跟辣椒
而且還把他們都丟在我的副駕駛座, 跟LV包包並列在一起聯絡感情...


呼!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