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對不起我自己。 
(對自己深深一鞠躬深表歉意)。





我的網誌整整荒廢了  快要兩個月...
從2005年以後
不管我再怎麼忙怎麼累 都會寫點日記的
但最近...
生活中實在太多無法預測的事情
經歷了  酸甜苦辣之後
我決定
要重拾自己的自信  繼續開心的過日子!
"重開機" 是自己給自己的小禮物
英文reboot  是個簡單的動作
你的電腦突然當機了  最容易又方便的修復辦法就是 -- 重開機!
生活也一樣...會突然小小的當機!
所以 
我剛剛 重開機囉! 哈!




不開心的事情 反正重開機以後
全部都會歸零
要重頭來過!




我真的
整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