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一下在冬天下雪的阿爾卑斯山脈中,有一個美麗的湖區

然後跟老公,一邊手牽手散步,一邊欣賞著山光湖色......也~太~浪~漫~了~吧!

 

在一開始之前,

我真的要對我廣大的粉絲捧由們深深的一鞠躬道歉(鞠躬),

真的是" 哀恩搜搜哩" 捏...

我已經將近一年...........  沒錯,你沒看錯!是『整整一年』沒有發文過了....

一年......  一年......  一年餒.....

嗯.... 理由就是........     自以為很忙的過著每一天!

這一年裡面,就在我莫名其妙什麼也沒做的當中就過完了.....

真的待我日後有空再一一回報吧!

真的是再一次覺得對我ㄤ十分抱歉~! 因為老婆的偷懶,

導致網誌荒廢了一年,我們的生活也將近有一年的時間空白了!

以後我不會再這麼墮落下去!我不會了! 

主要原因是....我已經繳了痞客邦的年費了! 所以我一定要認真寫網誌!

不然....!   抓我去撞牆算了~!

 

 

 

其實這次的奧捷之旅   原本不在計畫中的...

但FB裡面,看著大家都爭先恐後的跑北海道搭破冰船,

我們也一直很亢奮的尋找著夢幻旅行團,

就在某個夜晚,緣分就讓我們找到了彼此,(人妻結完婚後都是這麼噁的嗎?)

當下我們大概花了30秒就推翻了我們原本的計畫,

棄暗投明的奔向阿爾卑斯山脈的湖區小鎮懷抱了...

 

 

旅行,真的不需要太多理由

把假期喬好,信用卡拿出來借人家刷一下,然後再去添購幾件新衣,

一切就緒,就可以出發了!

千萬不要一直考慮:我要帶小孩不能出去玩.....    這個月手頭很緊......   (巴拉巴拉...)

這好像不是理由吼~!

最近我ㄤ告訴我一句話,

我想這句話很適合運用在這篇網誌:開心就好啊~~!

 

 

這次出發前,

莎莉並沒有做足很多功課,

這就是跟團的好處之一吧! 不需要自己做功課!(其實也是沒時間...)

之後我再來發表自助旅遊與跟團旅遊的比較篇好了~(List 在很後面的文章 >"<) 

我只知道,我要去度假了! 

然後不管工作上有多少委屈跟抱怨,都可以忘得很乾淨,一點也不CARE...

考績到底是甲乙丙丁也不重要了...

總之,我們決定二度蜜月,重返歐洲~!

對....我知道對於很多好野人或專業旅人來說,

出國旅遊好像"走造咖"一樣,沒什麼了不起,

不過畢竟我也只是小小的"上班族", 一年頂多只能出國玩一次~!

所以囉! 所以囉! 走吧走吧!!!

 

這一次, 一定會讓大家滿意! 不滿意保證退貨~! (是說要退給誰?)

期待吧! 我們的奧捷!

 

先來個搶先看!!

IMG_8564.JPG  

 

大家是不是有點帥到嚇一跳!!!  你說你有沒有嚇到~! 快說~!  說!!  說!!!!  說啊!!!!!

 

 

PS. 這次如果沒有一週更新兩篇文,我就~我就~我就........ 甩自己兩巴掌先!

 

 

PS. 那如果甩完自己兩巴掌, 還是沒更新呢?!

     那我就........    甩我ㄤ兩巴掌.....  哈哈!

 

PS. 要每天來看看我有沒有更新喔! 要來嘿!

 

 

 

To Be Countine...   (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