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舉辦的 國泰親子日 @ 草屯風水坪











週六的一大早
鬧鐘準時在六點半響起的那一刻
心中有 千百個不願意起床
因為今天是"國泰親子日"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又沒小孩,
所以, 意思是我要帶我老爸老媽一起去參加親子日!
哈~ 賣鬧~!
莎莉媽本來就國泰人, 所以一起參加這次的親子日!
但她要..晚一點' 才會出現! 敬請莎莉媽媽粉絲稍安勿躁~!




所以說,
今天的親子日是我們南投軍團草屯展業處主辦,
好大一棵樹,
真的是一家有規模有制度又有福利的公司,
咳~
黃莎莉' 以下要開始誇讚我們好大一棵樹的員工福利,
請大家不要太羨慕~!

除了薪水之外,
三節禮金雖然不是像電子業那樣, 年中加發獎金, 年終也有獎金,
我們三節跟生日禮金都是3000元的等值禮卷,
其實也就是變相的小加薪,
比起傳統產業, 我只能說這一點相較之下好的很多~

再來,
正式員工享有的福團,
也是福利不斷!
除了我們每年定期舉辦的春季旅遊跟秋季旅遊 兩次旅遊之外
還有國泰家庭日, 國泰親子日, 國泰健走日兩次,
福利會會發給每個正式員工一件上衣, 禮品, 還有舉辦活動 ,

令人讚賞的還不只這些,
上半年的員工福利補助專案,
由員工票選出來最受歡迎的專案補助, 是"GORE TEX" 外套,
市價在外面一件賣到一萬多的GORE TEX 防風防水防寒的三件式外套,
在國泰補助之下, 大約每件只有4000元,
下半年的員工福利補助專案,
更是讓黃莎莉不禁懷疑, 我們蔡老闆是不是錢多到悶得慌了,
公司為了推動業務同仁E化走在超級時代的尖端
特別跟Apple 總公司洽談,
要購入整批的IPAD 2,
然後補助所有正式員工以比較低的價格可以買到,
身為積極型+智慧型的員工,
我們當然是樂見其成....


有一天
某個主任問我: 你每天早上唱國泰歌的時候會感動嗎?
我就直接回答他: 拜託, 我每天一早醒來多愛來上班, 每天七點半就去開門! 深怕我的椅子不見!!
我這輩子, 要當國泰人, 要養國泰子, 要吃國泰米!!!


不熟的朋友們,
千萬別以為我在打廣告而亂講,
沒錯! 國泰的福利制度就是這麼好的沒話說!
下個月的第四季業務大會,
公司打算在活動上, 抽百萬名車....  跟一堆等值的有價證卷,
我認為老蔡真的很肯花錢在員工身上
員工就是寶, 請問你的公司老闆會這樣嗎?

所以, 在好大一棵樹下享受到很多福利之後
黃莎莉決定
取之於國泰
用之於國泰
人生的宗旨就是:
1. 及時行樂
2. 沒事多買點保險!


好~!
以上廢話太多....但, 以下開始會超歡樂!





風水坪這個地點
在草屯富寮里的山上
這其實是水土保持局所建蓋的,
算是個風景優美
適合舉辦各大小活動的地點~




這次的親子日是我們草屯展業處主辦
所以各主管都擔任重要工作,
意思是, 我不是去玩的...  我還是去工作@@"


他們都穿上國泰志工團的背心,
但我不適合, 因為我長的根本就不像志工.... (我是貴婦莎莉各位記得嗎?)






一早大家的早餐是麥當勞滿福堡
矮有,
其實我更希望吃到炒麵加辣加荷包蛋配奶茶,
我說真的....難得這麼優閒的日子
滿福堡會讓我沒胃口.....






這位是我的高徒, 介紹過N百次了
他身上穿的那件就是公司發的健走日制服,
不要嫌他俗氣, 黃色代表招財  知道嘛!!!
小帥哥' 這次活動擔任卡拉OK車的主持人~ 也就是自己可以一直唱歌的意思~! 哈!







活動的五大主題~ 分別是:


<主題一>
領餐盒
國泰人不知道為什麼, 去哪裡都會"領餐盒"
而且裡面一定要嚴選料好實在的麵包,
我只能說, 應該是怕我們餓到..... 有精彩吼!




<主題二>

在領完餐盒之後,
第二站, 先relax 一下, 大家來玩折氣球,
有派了一位很可愛的小丑來折趣味氣球
這當然是要騙小孩用的...
乖乖拿回家, 別吵嘿!!!





<主題三>

Sushi Boots 超新鮮壽司亭

我只能說這是所有活動裡面, 大家都迫不及待來排隊的站...
因為黃莎莉在那邊發壽司的關西~!

不好意思,
順便介紹, 發放壽司的同時也是我堂弟本人
帥到翻的堂弟
粉絲人數跟我一樣吧...

超新鮮的壽司, 夭壽的好吃, 意者可內洽! 我給你超優惠價格 哈哈哈哈!





<主題四>

瓦楞紙娃娃教學

這是同事拜託他學姊來支援的活動之一,

這種靜態的活動,
也頗受大朋友小朋友歡迎
雖然無法一對一教學
不過大家可以參考圖示, 自己帶回家DIY囉!

我的是老師送我的, 超可愛的瓦楞紙胸針,
因為老公跟這位老師也是五專同學,
據說我老公有長頸鹿版本的.........也是超可愛!!

大嬸們都聚精會神
其實大家平常都士農工商般的忙碌
很少機會大家有空' 能聚在一起玩這種小東西...
超開心的' 大家~!




<主題五>

最後的活動, 也是最精彩的摸彩抽獎!

雖然獎項是很小, 但是心意到了' 每個人都能抽到, 大家都很開心的帶著禮物回家是最棒的~!
當然我們也都有抽到~!!

來幫兩位帥哥合照一張~
都辛苦了!





還有我的摸彩品,
介紹一下
HOLD 住姊也能接受的LV風手提包...  ︿( ̄︶ ̄)︿







再來要介紹幕後花絮了~!

所謂的親子日
也就是家庭日的意思
所以
大家都會全副武裝 全員出動,
把家裡的大小都帶來,
例如:

小孩 理所當然要帶來!!
打扮得越帥越好
因為點閱率會很高!~!



狗仔,
也要一起帶來不可!
他也是許多人家裡的重要成員!!






當然,
還有很多人
帶著心愛的腳踏車來, 但我個人因為....一時疏忽, 沒有積極拍到腳踏車的畫面,
請不要見怪我.... 呵呵~! 


跟親愛的同事們

來幾張合照~!

金拍寫, 我一直以為靜芳小姐才74年次
殊不知...我應該叫姊姊~!




我跟建華多年的交情
我有一次坐他車子, 差點回不了家'
我對他開車技術真的是不敢在恭維
所以我們有非常複雜的革命情感, 這個人真的超好笑...



兩位人夫, 我想你們真的當的超開心!








國泰人
會做業績也會玩 而且是很會玩
會做增員也會吃 而且是超會吃



我只能說

大家一起 預備備, (背景音樂: 國泰歌)


國泰的夥伴 大家一起來
美麗的遠景 待我們開創
人人保險 家家幸福 責無旁貸 事在人為
信心忠實奮鬥
國泰國泰 國泰國泰 國泰人壽

燦爛的朝陽 光芒千萬丈
黎明的國泰 前程無限量
同舟共濟 手足情深
造福人群 當仁不讓
信心忠實奮鬥
國泰國泰 國泰國泰 國泰人壽......

(the end...)



我下次有空, 再PO我們的經營四大理念給大家觀賞....




再會啦~!















PS. 
你們有沒有忘記!!
剛剛前面有說, 莎莉媽會晚一點才出現有沒有!
因為她服務的保戶範圍非常廣泛
所以我也不知道 她到底一早就開車去哪裡
直到活動開始一個半小時 後
才風塵僕僕地出現在活動場地.....


莎莉媽的頭髮好法拉..  請幫她按個讚!
巨星登場
總是不同.....  是鎂光燈的焦點啦!! 呵呵~



她一到現場
領了餐盒之後, 氣球她也懶得理, 壽司更是我家在做的' 她從來不吃... 瓦楞紙娃娃: 由旁人代勞
然後抽獎抽到她' 也請人代領..


那到底,
莎莉媽去幹嘛呢? 
(請自動把這兩句轉換成' 藍色蜘蛛網裡面的背景配音, 並且用食尚玩家阿松的聲音)





答案是: 莎莉媽跟劉員外,
兩位股市法人, 開始在討論周一要啟動國安基金護盤的動作,
所以股市跌跌不休, 兩人也喋喋不休......












PS, 今天也是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