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已經過了三周了.......
這三周    累到爆炸!










我是不是
一次就把這個月能玩的"扣打"都已經玩光光了
換得先甘後苦的惡果
最近真是忙到爆炸  累到爆炸 (幹嘛一直爆炸!)




進入戰鬥月的後半段了
我總算撐到後半段了
總算有看到一點點小小的成績....
進入國泰
第六次的戰鬥月,
突然覺得
自己的戰力變得好強....哈哈~!
工作的目標很明確
執行力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強....

突然覺得
原來進入30歲的我
是這麼的不同
腦子裡跟25歲時....甚至27歲時的想法完全不一樣了
是我抓到做事情的"眉角"了嘛! 哈哈~!


今天回家的路上
心裡面一直很緊張
應該說最近一周的壓力
已經大到全身都在發出警訊了
常常掉頭髮
咳嗽
腸胃炎
全身痠痛
........

明天中午是我第一次要講餐會的專題
獨挑大樑擔綱演出
從上週五經理通知我的開始
我就非常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講這種專題雖然不是很困難
但是 要在15分鐘內說服台下的客戶
拿出30萬 50萬甚至100萬200萬的大額保單
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
對我來說真是一個超級大的挑戰
明天無論如何我一定只能成功...........



加油  黃莎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