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eft-img.gif    

HOKKAIDO, DAY2, 鶴雅飯店

(Photo from http://www.tsuruga-g.com/traditional/01tsuruga/index.html)

 

 

 

 

 

從第一天開始, 這個對話在車上就經常會出現:

馬哥: 我們這一團非常幸運喔~ 為什麼大家知道嗎?

大家:  因為... 導遊是你嗎?

馬哥: 答對了~ 好聰明!

然後接著說:我們這一團是真的很幸運!

因為通常三月來北海道, 出於種種因素,所以團費會比較便宜,

同樣的行程如果在1~2月, 就要4萬出頭的價格,

我們才花3萬多耶~ 而且.... 竟然還住鶴雅!

鶴雅飯店真的很棒, 如果自己來定, ㄧ個人一晚上18000日幣以上

 

所以有時候, 莎莉其實覺得, 出來玩就是看幸不幸運...

有時候不小心訂到不錯的團,

吃好住好導遊又好, 又能遇到志同道合的旅伴~ 真的回憶無窮!

 

 

 

鶴雅這間飯店, 以前我就時有所聞,

在旅行社的介紹裡面,

最吸引人的, 就是鶴雅是榮登 " 2013年全日本百選溫泉旅館" 的喔!

以阿寒湖四周來說, 鶴雅算是扛霸子了~

而鶴雅集團旗下, 根據價位又有不同的品牌,

最一開始的元祖牌是鶴雅Wings, 飛翔館, 再來是REIA館,

最高檔的叫做鄙之座, 還有相對比較便宜但也算有口碑的花優香..

我在網站上看到, 總共會有六家品牌的分店就對了~

飯店簡介.jpg

所以有時候, 看市面上的行程時, 有時候會說入住鶴雅集團... 

但到底是住哪一種價位的~ 就變成小小陷阱啦!  

不過我們這次, 我們入住的是 阿寒遊久之里 鶴雅(Tsuruga)

也算不錯啦~

接下來我實際介紹我們這一天的餐廳, 房間跟溫泉設施時

會穿插著網站抓下來的圖片來輔佐! 

請大家見諒~ 因為溫泉池照片我們無法拍攝, 只好網路上先借用啦!

 

 

 

剛剛大家才瘋狂掃完馬油跟櫻花出水霜跟一堆有的沒的之後,

再三分鐘車程就是鶴雅~

我超期待的~ 

這三分鐘的短短時間, 馬哥除了分配房間, 還詳盡的解說鶴雅的溫泉設施跟早晚餐~

其實阿寒湖旁邊從以前就是住著愛奴族,

這邊有許多愛奴族的傳說故事, 到了現代, 愛奴族的後裔,

在阿寒湖邊開起了手工藝品小店維生, 賺點觀光財!

所以鶴雅飯店ㄧ出門口對面街道,就是整排整排的木雕手工藝品專賣店~

晚上無聊就出來晃晃! 保證可以挖到很多寶喔!

(吃過晚餐大部分商店還開著啦!)

 

IMG_4496.JPG

這條路的兩旁都有很多這樣的小屋子

都是愛奴族人開的手工藝品店~

傍晚進到這裡  看到屋內透著黃光, 突然有一種幸福感餒!

IMG_4500.JPG

 

為了要寫【鶴雅特輯】, 真的很認真在研究他們的官網~ 

希望下次真的還能有機會, 再去住一次!!!

 

+++++++++++++++++++++++++++++++++++++++++++++++

 

✿✿✿ 阿寒遊久之里  鶴雅(Tsuruga) + WINGS  LOBBY 篇 ✿✿✿

http://www.tsurugawings.com/

http://www.tsuruga.com/

 

 

這裡就是我們下車處, 飯店的大門口~

門口這樣看來不算是太氣派啦~ 但裡面真的跟外面根本就是兩個世界~

不信大家接著往下看!!

 

IMG_4556.JPG

 

進到飯店

真的是~ 天啊!! 這是... 飯店LOBBY嗎? 有沒有這麼壯觀!!!

根本就是走「裝置藝術路線」阿~

slider01.jpg

超~級~無~敵~豪~華!

搞我真的目不暇給耶!! 這幾張都是我網路上抓下來的!

我知道大家懶得找~ 我就貼來給大家看!!!

ph01.jpg

 

真的不誇張, 光看都覺得傻眼!

而且, 本館連結新館, 整個一樓的LOBBY 就像是個藝術博物館!

1.jpg

雖然, 我跟ㄤ也算住過很多飯店, 莎莉自己這10幾年來住過的飯店早就數不清了

印象中, 比較特別的,

就是去歐洲挑戰住古堡, 還有佛羅倫斯超過300年歷史的飯店,

也住過百年穀倉改成的威尼斯Hilton, 睡過蓋在羅馬1000多年古遺跡上的飯店, 

更久一點, 我記得在美國睡過MOTEL, 床墊上有古柯鹼...  也睡過拉斯維加斯賭場,

在內地征戰的那幾年, 去烏鎮睡在江南風光一晚卻要5000RMB的古蹟飯店,

不只是好飯店, 爛飯店我也睡過~~ 一個晚上70RMB連馬桶都是破的房間莎莉照睡不誤!

但是, 不管飯店好壞, 其實這次住鶴雅, 像這種飯店~真的讓我會想再去"第二次"...

而且推薦大家下次務必光顧的飯店~  鶴雅大推!!!

mph6.jpg

光看這些藝術品就很值得了!

大家不要以為, 去歐洲住古堡飯店, 裡面裝潢會有多豪華...

說真的有歷史的建築=很舊很舊很舊!  

古堡式飯店的外觀都很吸引人~ 內裝就很普通!  超級普通!!!

可是鶴雅真的是, 外觀普通到爆炸, 內裝真的嚇鼠倫啦! 

IMG_4585.JPG

我們一拿房間鑰匙, 馬哥先請我們把行李拖到房間之後, 休息10mins, 就可以下樓來吃飯!

剛剛進飯店的LOBBY 那其實是新館, 我們住的在本館!

通道其實不遠啦! 走30秒就到了!

但是走到這裡, 真的越走越精彩!

IMG_4587.JPG

右邊一條路, 整個是商店街! 晚上不怕沒地方好逛~ (不過也不能太晚來啦)

IMG_4586.JPG

這是搭電梯前的室內造景!

天兒~你有看到水池裏面的肥魚嗎? 整個日式造景藝術真的發揮到極致!!

而且, 我們走到這邊的當下,

出現大概快20個日式溫泉飯店才會出現, 穿著和服,面帶招牌笑容的那種媽媽桑~

齊聚在這個角落歡迎大家來到鶴雅!!

都沒拍到他們~ 超可惜的!!! 

其實我猜, 這些媽媽應該是待會我們用餐時, 要幫我們準備鋪床的阿姨!

 

 

✿✿✿ 阿寒遊久之里  鶴雅(Tsuruga)  日式溫泉 本館和室房 篇 ✿✿✿

 http://www.tsuruga.com/rooms/

 

搭電梯到四樓~ 我們房間外面走道~

IMG_4591.JPG

門是用左右單片開的木窗門,

裡面會再有一道鐵門, 晚上睡覺記得關起來! 

IMG_4507.JPG

一進門, 就看到木雕鞋拔~ 超可愛!!

IMG_4594.JPG   

日式溫泉飯店~ 當然是要睡塌塌米啊!

待會兒阿姨們就會來把桌子移到旁邊~鋪上床喔!

IMG_4508.JPG

我要趁房間沒被我弄亂之前仔細拍照~

根本是個專業的蒐證人員一樣!!!

這些照片全是我一個人拍的~因為!!

有人為了等一下的高級巴費,正在廁所先把前債還給馬桶中!!!

 

現在的新式溫泉飯店也都會有液晶電視了!

舊式的溫泉飯店有些根本沒電視~有些是大電視那種!

沒錯!除了看到電視~你應該有跟我一樣興奮的發現!!!

房間有自動咖啡機耶~!!!! 我愛!!! 這完全大加分!!! 

IMG_4509.JPG

房間雖小~什麼都有!

IMG_4510.JPG

有咖啡機這點我真的覺得很酷!

說真的我回想起這麼多年來住過的飯店,

就算有提供咖啡,也都只是咖啡包,

原本我有研究德國的飯店,很多也都有咖啡機,但因為德瑞之行取消,

所以就沒注意到這些~竟然日本溫泉飯店也流行起自動咖啡機這玩意兒!

真的是造福我們這種隨時莫名其妙想喝咖逼的人們呀~!

IMG_4527.JPG

這裡是房間一進來的入口處右手邊的BAR

請自行服用!!超級貼心的阿~這些!

IMG_4511.JPG

是不是!!!

前面那兩個很像奶油球的,其實就是咖啡膠囊啦!

後面還有咖啡杯,湯匙,糖包,奶精之類的!真的什麼都幫你準備好了!

IMG_4524.JPG

不想喝咖啡也有茶類的!

要喝紅酒葡萄酒的,還提供開瓶器~

IMG_4525.JPG

貼心服務,已經準備好的阿寒湖水~

日本飯店沒有所謂的"送兩瓶礦泉水",因為日本水龍頭的水可以生飲!

特別是北海道這種地方,水質這麼好!

看看標籤上說這是阿寒百年水耶!可能是已經放100年的意思~!

IMG_4530.JPG

衣櫃裡面有浴衣,而且有分尺寸~ 

先不用急!晚上我再請"麻豆" 示範給大家看! 今年最流行的浴衣!!!

IMG_4513.JPG

這是蝦毀????  看起來很莫名其妙地掛在牆上!

IMG_4515.JPG

猜對了嗎? 是鏡子!!

IMG_4516.JPG

小化妝台上

阿姨折了一張紙鶴~歡迎我們的到來!

下面還有幾張色紙, 請大家有空自行折好!!!

後來這隻綠色紙鶴~ 當然就被莎莉收歸國有, 放在小本本裡面當紀念品囉!

IMG_4519.JPG

SO SWEET, 這是小點心兒!

喝咖啡跟茶, 總要搭配點什麼嘛!!!

IMG_4520.JPG

桌上盒子裡面有早餐卷跟晚餐卷喔!

 

IMG_4522.JPG

很多文宣廣告, 這是日本旅館的特色之一! 其實根本都不太會去看...

IMG_4523.JPG

再來回顧一次整個房間的感覺好了~ 

其實房間沒有多大,可是兩個人住,兩個大行李箱攤開 空間也沒問題!

IMG_4529.JPG

我們吃過晚餐,又去外面閒晃一陣子,

回到房間之後,阿姨們已經幫忙把床鋪都鋪好了!

(千萬不要假會,想說怎麼沒有鋪床,就自己拿出來鋪.....)

是不是感覺整個很好睡!!!

IMG_5960 (2).JPG  

 

原本沒有這張~

應廣大觀眾要求, 來一張滾床照好了!  這我們好朋友才有機會看到我這一面~

莉莉平常沒有這麼三八!!!

IMG_4602.JPG  

 

這張是五六點的時候,從上圖的三角窗外拍的景色~

IMG_4517.JPG

這是一早清晨時看出去的景色~

一個人也沒有的美!!!  

IMG_4611.JPG

 

✿✿✿ 阿寒湖鶴雅 WINGS北海道ビュッフェ HAPO  晚餐   篇 ✿✿✿

http://www.tsurugawings.com/cuisine/

 

看吧... 真的不用我再多說什麼了!

真的中午去吃咖哩飯巴費那件事讓我們一群人都相當後悔~

說真的, 以我們台灣人的實力, 「吃到飽」這件事情根本難不倒我們...

特別是, 最近台中紅到很難定位的幾家吃到飽...

例如: 響x天堂, 漢xSOGO海鮮, 甚至貴到爆炸的日月x禧響樂....

這些知名巴費, 等我吃完這次的鶴雅WINGS HAPO之後,

台中那幾家只讓我覺得... 收這麼貴, 也要有相對的品質阿~~! 整個被鶴雅打趴在一邊~

 

slider011.jpg

先不要比較食物,

光是這些擺飾跟擺桌動線, 除了吃氣氛, 吃裝潢, 吃質感之外, 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同樣的餐廳容量, 在台灣無時無刻就是客滿!!!

但這次在鶴雅, 晚餐時間, 人數才來了餐廳的一半位子, 空間很大, 也不會人擠人~

更加沒有搶食的狀況~ 

slider022.jpg

第一次覺得, 能好好的吃頓自助餐, 以非常優雅的型態耶!!!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台中大遠百吃響x天堂, 中午11:20排隊已經排到電梯口就算了,

一衝進去大家像在難民營搶食一樣, 生魚片那區從來沒有空間阿~!

slider033.jpg

哈~

上面幾張圖片都是網路版的, 接下來這幾張才是ㄤ拍的~

領著我前面走的是馬哥!

IMG_4532.JPG

時間才六點而已, 餐廳根本沒什麼人~

就只有我們這團, 還有零星幾組日本客人而已!

IMG_4533.JPG

趁都還沒什麼人, 食物也都還很完整時來拍個照片~

因為一走進去餐廳, 我眼中只看到食物,

等我拍完, 要坐下開始拿東西的時候...

竟然發現!!! 下面我拍的這些照片, 只是這間餐廳的左半邊而已!

另外的右半邊, 還有一大半經典的我竟然沒拍到....

所以, 另一半邊就是龍蝦, 生魚片, 大干貝, 也有PIZZA, 壽司, 義大利麵...等等!

而我拍的這邊的食物

都比較屬於冷盤, 開胃菜而已~ 不過因為太精緻了! 真的把食物裝置的很美!

IMG_4534.JPG

因為已經連吃好幾餐的"巴費"了,

我得到一個超級重要的心得:

【ROUND 1】一定要先吃"重點", 也就是先吃比較貴的食材, 如海鮮類,生魚片,牛排類~

【ROUND 2】這些冷盤~開胃菜~熱炒類的~ 列入"第二波"來緩緩你的胃

【ROUND 3】重複吃第一波的食物~因為那些是重點!!

【ROUND 4】湯類、甜點類、水果類、飲料類...放最後!!!

【ROUND 5】還有空胃再補第一波 (純粹抱著要吃夠本的心情跟他拚了)

那些太多澱粉類的, 例如.. 麵類的 飯類的... 麻煩直接刪去~ 那些回台灣常常能吃到!

IMG_4535.JPG

其實有很多食材要吃了才能感受是什麼

這一天吃晚餐的心情, 就是整個很悠哉的心情

因為有太多平常沒看過的高級食材~都出現了!

IMG_4536.JPG

如果正在看網誌又剛好是晚上11點過後,

千萬~不要打來罵我!!! 

這個番茄醃漬的, 現在還能想起來那個好吃醋酸的口感!

IMG_4537.JPG

這好像是紫地瓜之類的東西

整區開胃菜不但精緻, 而且超養生的~!

IMG_4538.JPG

忘了是什麼...  該不會是烏魚子?

IMG_4539.JPG

對~

老外 (尤其是歐洲人) 最愛餅乾夾起司跟一堆有的沒的... 當開胃菜!

IMG_4543.JPG

照片很多

有些我沒放上來, 因為太多好吃的了~ 放幾張精華!!

 

漸漸有日本人進來吃飯!

這小妹妹穿的浴衣, 真的太可愛ㄌ啦!!!

IMG_4547.JPG

這底下, 就是我一開始拍完冷盤那左半邊之後  後來才發現右半邊的餐廳

根本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高級食材都在右邊!!!  沒拍到全部~

只好把我們拿過來吃的食物拍一下!!! 順便打卡上傳給台灣的朋友聞香一下!

 

有沒看到那個大蝦!!!

有沒看到那兩顆大干貝搭配上面那是烤香菇~~! 超好吃~

我ㄤ事後說, 光是大干貝配香菇, 他一共吃了四盤, 也就是八顆干貝!!!  回本了!

IMG_4549.JPG

這次我朋友看到我在北海道的照片,

還在FB 裡面留言說: 最近鼻血的角色很吃重!

因為~ 我們光吃這些海鮮類的真的吃到流鼻血~ 

IMG_4550.JPG

莎莉ㄤ, William 跟Wendy 夫婦都創下來日本五天, 一起流鼻血紀錄~

所以不就還好.....   我沒流鼻血餒~! 我還可以繼續吃......  

因為後來吃完變成:

IMG_5959.JPG  

 

餐廳連布景都真的很有質感~  

IMG_4551.JPG

 

 

✿✿✿ 阿寒湖鶴雅 商店街  散步篇 ✿✿✿

剛剛經過ROUND1 ~ ROUND 5之後

真的要出來走一走, 這吃到飽的大胃王比賽, 今天才第二天而已!!! 

撐下去啊~ 好朋友們!!!

先來散個步, 順便看一下愛奴朋友的手工雕品~

IMG_4504.JPG

其實對面這條小商店就超好逛了!

甚至很多店員都會講簡單的中文招攬客人~! 

其實吼...我老實說, 莎莉第一次在7年前來北海道的時候, 就聽說過這個說法~

以前, 北海道地廣人稀, 冬天零下20~30度, 堪稱雞不拉屎 & 鳥不生蛋的荒野...

IMG_4553.JPG

加上北海道以前是流放重刑犯的地方, 所以真的沒人愛來!!!

冬天的時候, 基本上北海道人都跑去日本南方度假了...一直到夏天才會北海道耕作~

後來, 台灣人來觀光之後,

不管冬天或夏天, 總是湧入很多很多觀光人群,

所以說: 『北海道的經濟,完全是台灣人撐起來的』這句話是相當正確無誤!

IMG_4554.JPG

只有台灣人,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到日本旅行!

不管團體旅遊或自助旅遊,北海道因為台灣人愛來的原因,

整個旅遊業旺盛到,經常連遊覽車都調度不到,發生遊覽車荒....

這比陸客來台的觀光效益, 不知道大上幾百倍了!!!

IMG_4555.JPG

所以我想, 我們台灣人真的很善良.....  養活了多少日本人啊!!

光是我們台灣人那種"掃貨"的精神, 日本政府實在應該好好重視我們才對~

 

好啦 這裡真的很好逛, 很多木雕品... 看喜歡就帶走吧!!!

要殺價當然不行~ 除非店家願意讓你殺!

IMG_4558.JPG

到處都有這隻小麋鹿~

而且最令人感到欣慰的是, 不管哪裡看到的售價都是一樣價錢!!!

IMG_4564.JPG

路邊因為雪堆太高了~

有很多這樣的可愛裝置!

IMG_4566.JPG

這裡很好逛~

真的要來挖寶!!!

雖然我當時...沒買到什麼喜歡的~

IMG_4568.JPG

這邊就是剛剛一開頭遊覽車經過的另一邊商店街

感覺八點多很多店已經關了~ 剩下剛剛鶴雅前面的那條比較多店還開著!

IMG_4573.JPG

 

外面溫度大概零下兩三度吧~ 晚上真的有比較冷一咪咪~

所以~ 決定要回去飯店泡溫泉啦!!!

 

 

 

 ✿✿✿ 阿寒湖鶴雅 WINGS 療癒系溫泉篇 ✿✿✿

 http://www.tsurugawings.com/spa/

 

傍晚在前往鶴雅的路上, 馬哥說....

這次阿寒湖久之里的女生戶外浴池正在整修...   南

所以阿寒湖久之里 8F的戶外浴池, 變成限時段男女互相交換著用~

20:00~23:30 限男性使用,

14:00~19:30 & 0:00~6:00 限女生使用

由以上這個男女生洗溫泉的時間,

非常明顯感受到日本人...男尊女卑的嚴重性!

怎麼我們女生都是不可能去洗的時間!!!

 

還好~ 還有WINGS 2F 的女生溫泉是24小時~ 

原本我們久之里的是戶外是這樣的~

早知道我就五點起來泡...........!!!!!!!

mainphoto_w.jpg

早知道我就五點起來泡!!!!!!!!!!  後悔ing...

老公說他泡最右邊那池, 學廉泡中間那池...

他們倆個在那邊泡到快脫皮+流鼻血~~~  很爽餒你們!!!

8f_photo2.jpg

雖然老公說  他們晚上泡這個 也看不到東西~

鶴雅真的太值回票價了啦!     吃好住好溫泉又好~

8f_photo3.jpg

這是WINS新館 2F 女生室內池,

其實不要看這樣普通, 等到進去泡到熱呼呼溫泉的時候

白天那時候, 被風吹到我想罵髒話的心情都被平復了~!

這裡溫泉真的很有療癒系!!!  

slider02.jpg

而且, WINGS 新館的溫泉,

從接待處, 更衣室... 整個就像五星級的高級SPA會館,

莎莉真的不誇張~ 尤其泡完澡之後, 給女生吹頭髮保養的地方...

整個高級到不想出來了!!!!!!!!!

slider03.jpg   

吼有~

寫到這裡, 真得莫名其妙的很想買機票衝回鶴雅住他個三天...

溫泉給他泡到脫皮為止~~~~! 

 

 

 

 

 ✿✿✿ 阿寒遊久之里  鶴雅(Tsuruga)  メインダイニング 天河早餐篇 ✿✿✿

 http://www.tsuruga.com/cuisine/viking.html

 

早安~  又是七早八早醒來.... 

因為, 我們要去阿寒湖  玩冰上活動, 所以我們6點就被叫起來...

6:45吃早餐, 7:40集合完畢...

 

早餐 是在我們住的久之里的2F 叫做 天河的餐廳~   

大家6:30 就在這等~  餐廳很像一個酒窖的造型!

 

IMG_4613.JPG

是酒窖無誤吧~ 有很多軟木塞...

IMG_4614.JPG

2F 其實有很多餐廳啦~

實際的地方超大的!!

而且擺飾很誇張...

IMG_4615.JPG

像是這樣...

餐廳外面有必要放這麼誇張的和服嗎? 一定是電影裡面常出現那種,

這件造價500萬日幣那類的東西~ 超值錢的感覺!

IMG_4618.JPG

一樓有小橋流水養魚就算了~

二樓又來!!! 有沒有這麼『搞剛』ㄚㄚㄚㄚㄚ啊!

 

IMG_5963.JPG

確實是酒窖~ 裡面很多酒類!

IMG_5965.JPG

吼有~ 老公~人家也想要像這樣!

不要趕時間, 五六點起來泡個澡, 穿著這種浴衣悠哉地跟你手牽手去吃早餐!!!

(扭扭扭....  拜託趕快中樂透, 馬上訂機票去鶴雅吃早餐泡溫泉~~! 拜託)

IMG_5967.JPG  

終於等到6:45開門~

一打開真的讓人...會有倒吸一口氣的FU~

很像小時候看到暗戀的男生突然從你身邊走過去~

然後不知道該怎麼對他微笑的緊張感! 

現在看到豐盛的巴費也是這種心情~ 整個小緊張!!!

 

昨天晚上吃得那家HAPO, 想說已經很誇張... 結果本館的天河, 不惶多讓~

我們第一個跑進去~位置多到隨便你坐!

IMG_4621.JPG

這兩天在鶴雅, 深深體會到, 日本服務業之成功,

在於不只是他們企業的教育訓練很到位, 而是日本人真的發自內心的有禮貌!!!

鶴雅的服務人員, 整體來說真的親切到讓人很舒服! 

viking_photo2.jpg

餐廳布置很藝術, 又是木雕風格~ 應該是要展現愛奴族的手工藝吧~

IMG_4622.JPG

因為, 這天河的食物種類實在是多樣到  會讓人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我先用網站的解說圖, 說給大家看看~

下次大家來的時候, 先觀察地形, 研究清楚~ 進去才不會像我這樣手忙腳亂!

到時你吃很飽, 看到更想吃的就吃不下!!!

以下面中間為入口而言, 兩個人座位最合適的是在第二排左四的位置,

因為兩人位不會被陌生人併桌, 離東西南北拿東西都很近~ 

(該不會大家心中默默地OS: 黃莎莉根本是控制姐, 坐那裡不都一樣@@")

當然有選擇的時候, 座位也會影響到用餐心情咩~

就像在TOMAMU  我超想坐窗邊 望著窗外森林用餐~ 卻沒辦法的意思一樣! 遺憾!

tenga_map.png  

左下 + 左左中 : 漬物 + 和食 -- 有空再吃, 但鮭魚在這一區, 有空可先夾兩片!

IMG_4626.JPG

左中: 大船刺身 -- 這太精采了~ 準備攻陷這區直到流鼻血!

IMG_4625.JPG

痛風跟流鼻血就看這次了!

依序是生魚片~生魚片~跟鮭魚卵~

IMG_5968.JPG

這...我知道早餐來這個真的超猛, 可是看到那瞬間真的覺得這不吃實在對不起自己的荷包!

順便膽固醇  也瞬間飆到指數300吧~!

IMG_4629.JPG

右上(前): 韓式料理 -- 整個很"假會" , 如果你會想一早就吃涮牛肉配泡菜的話請自便!

我想這區生意不好應該很正常~ 大概後面會有韓國團體來掃貨吧!!!

IMG_5972.JPG  

右上(中): 中華料理 -- 愛吃包子饅頭, 熱炒, 炒麵飯, 清粥小菜...

完全有照顧到我們台灣人的需要啦!

應有盡有~ 而且不同的國家食物, 擺設都照原國家的來布置~ 超用心!

IMG_5971.JPG  

右下: 洋食區 -- 各式各類的麵包, 吐司, 小開胃菜, 炒歐姆蛋,

IMG_4624.JPG

去歐洲旅行, 我最期待的就是早餐!

每次早餐...麵包種類真的會多到讓人無法下手!!! 

但是天河的早餐, 真的硬生生有擠進我心目中, 飯店早餐的前五名之內!!!

IMG_5969.JPG

美式煎餅, 起司, 有的沒的...  非常貼心的考慮到"歪勾人"很愛這類食物!

IMG_5970.JPG

通通都要吃一輪的話, 胃跟時間都不夠啦!

記得把握昨晚吃"巴費"時, 號稱小鳥胃但又很愛吃的莎莉姐教大家的:

挑重點來吃就好!

重點:

1. 鮭魚: 因個人喜愛程度, 被我列為第一個要吃得!

2. 鮭魚卵配白飯: 不吃我會後悔, 列為必吃!!!

3. 玉子燒 + 可樂餅: 太神奇地早餐組合! 可樂餅超好吃~ 我吃了兩個!

4. 味噌湯: 暖胃用~

IMG_5973.JPG

5. 麵包類: 拿來拍照用的~ 順便很體貼的幫我老公拿!!

6. 牛奶+麥片: 不知道為什麼飯店早餐莎莉必點

7. 咖啡: 也是飲料類必點項目

8. 十勝優酪乳: 拜託大家! 這是馬哥真情推薦~ 天河必吃的~ 不管多飽一定要吃兩個喔!

IMG_5974.JPG

9. 生魚片: 我老公一定要吃不然鼻血流不出來~

10. 蕎麥麵 + 和食: 墊肚子用嗎?

   

以上10大必吃項目, 一定要試著嘗試看看~

吃完有空再去喝飲料配那些漬物吧~ 一定要記得: 吃重點就好!!!

 

 

 

好~ 吃到這裡, 我想大家不吐也很難了!

待會兒~ 吃飽之後我們就馬上要去玩冰上活動~

 

那~

那就請大家用最熱烈的掌聲, 陪伴著莎莉在鶴雅LOBBY的合照中~

期待待會兒的冰上活動囉!!!

 

IMG_4634.JPG

 

 

 

 

 

 

 

 

 

 

ㄟ...  很想知道繼續往下滑, 會出現什麼吼?  哈哈!

 

 

 

那, 我翻一下照片.......

 

 

 

 

 

燈燈燈等...........!!! 

OH YEAH~~~~~~~~~~~~!!!!!!!!!!!!!!!!!!!!!!!!!!!!!

送給大家當成看到最後一行的福利~

IMG_4608.JPG

連吃兩天總共五次巴費後的臉龐~ 依然是很俊俏啦! 

大家說是不是???   (你們快點頭~ 不然我會被追殺~!!!!) 

 

 

安捏~ 大家有歡喜嗎?     

 

 

 

 

PS. 我真的強力大推鶴雅集團的飯店, 無論如何這輩子, 我黃莎莉一定要再回來住!!!

要一起去的請打"控八控控"觀眾那支專線跟我報名~ 老會員請轉語音系統, 會有特別優待~!

 

 

PS. 再次感謝大家的收看~   啾咪~!  

 

 

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