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阿翔...







6/5 那天
我跟陳曉婷一直等你的出現....
打你電話都沒接'
打到大姊的電話.......  才知道 原來你不來參加monica的婚禮了.

說真的
電話裡我並沒有 聽得很清楚 你為什麼不來的原因....
但是  你沒來參加monica的婚禮 比如果以後你沒來我的婚禮 我更加的失落,
當然是因為...我們從曉婷的婚禮後就沒再見了@@
害我期待很久, 想說我們可以一起吃飯一起祝福monica一起聊個小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親愛的朋友~

也許你身邊有好多 對你很棒的好朋友
但是  我一直 把你名列在對我很棒的好朋友名單之中...
雖然我不常打電話給你...
但很多事情 好朋友不就是如此嗎? 
冷場的時候也不會尷尬
很久沒見面了 還是能接得上話題....







你記得   我們拍照的那家餐廳老闆 點餐時對我們有多機車
氣到你離開餐廳 先跑去街角抽根菸.... 哈哈!


你記得   我剛回台灣去台北找你們吃N.Y.pizza,
然後我們還去夜店喝酒..... 你叫我要記住喝過的酒的名稱!


你記得   第一次我去住你們家,
是因為我去考TOEIC, 我們還一起去逛通化街夜市....


你記得   你曾經是我的救命恩人
緊急時刻  是你把我從壞人手裡救出來.......  沒有你我活不到今天了!!!


你記得   某一年聖誕節 你帶我去看Tiffany 聖誕樹嗎?
Tiffany對我的意義 能懂的人實在太少了...


你記得   我們兩個從仁愛路騎歐兜賣  騎到淡水 中間在八里迷路
還差點被雨淋........... 只為了你說要帶我回味一下台北城的夜景@@


你記得   我第一次學開車' 就大膽地開去北港找你跟大姊
然後去見了魏爸魏媽, 魏媽還幫我開示了一番........


你記得  不管開心不開心的時候  一起在陽台 
吹吹風 抽抽菸 聊聊天 開開玩笑    你都嘲笑我經常心不在焉嗎? 


還有
你記得   我不記得的...  這10年之中發生的那些嗎?





人生
在很多時候 你常常鼓勵我
說 一起 要當top sales, 一起上MDRT
你是我超感謝的人....

所以
不管你現在 在做什麼
或心中有什麼夢想,
我都想給你  我的關心跟鼓勵 希望你能接受~!

 
you are the best, you are not just a common person,
u are not just what you are, you'll gonna be very successful in the future, i believed.

you are the best friend of mine, and I cared forever,
Just hope you relized, I wish you are fine...







我很誠心誠意寫給你的..
不要嗤之以鼻, 我會哭哭~!




謝謝你幫我拍的這張, 我超愛....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