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中
當monica 宣布她的結婚喜訊時...
我真的很為她開心.....

6/5 最漂釀的"爆乳"新娘子來柳~!









大學一年級的時候
Sally (南投人) & Karen (馬祖人) & Monica (屏東人)
被編在同一棟銘傳女生宿舍.....  
來自三個偏遠外地的小女生相遇了! 


每每周末住宿的同學們都回家時'
因為住太遠沒辦法每周回家的三個小女生
彼此互相照顧一起度過假日的日子...
大學的日子裡
有很多 幼稚卻又值得回憶的事情


每次姊妹們被男人欺負  一起合力罵那個賤男人
但當姊妹們恩愛的跟男人去約會時....  又為她感到幸福!
報告不會寫的時候 大家互相抄襲... ㄟ...是互相指導對方@@
衣服堆到跟山一樣懶得洗  總有人會跳出來幫對方洗 (永遠不是我)
地上很髒的時候 總是有人會看不下去拿掃把跟拖把來整理  (當然也永遠不是我)
很要好的姊妹同住在一起  連"好朋友"都會一起來  所以一起翹課躺在床上哀哀叫....


某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我往窗外一看...
竟然有一個色狼在女宿圍牆外面對著我們的窗戶打手槍
我把大家都叫起來...看色狼的小雞雞!


跨年的時候 天氣很冷 但monica打死不願意待在宿舍...
就叫我一起騎機車出門去中壢倒數...
她叫我要永遠記得有這一天!


還有一天晚上monica心情不好... 叫我穿上外套
冷到爆炸的冬天晚上,
兩個女生騎小50機車....上陽明山看夜景...還被警察臨檢@@ 


大二某天因為聯誼認識的男生要來我們的公寓吃火鍋
我跟曉婷一起整理客廳  不小心我的左腳大拇指被桌子壓傷' 腳指甲開始瘀青...
隔天去診所給醫生拔指甲....我一邊大叫大哭' 曉婷在旁邊擔心的神情@@


颱風天的時候
我跟曉婷共撐一把雨傘走路到社區超市要買泡麵...竟然眼睜睜看著超市拉下鐵門打烊...
然後我們兩個女生....硬著頭皮跟不認識的樓上鄰居按電鈴, 借來兩碗泡麵吃! 



也不曉得是跟中原的男人有什麼孽緣.... 
每一屆的迎新活動都會認識不少新男人
然後玩到手機關機三天  莎利媽都跑來桃園查勤' 還好我沒把男人藏在宿舍裡面!



我覺得
這些事情
回想起來都好像是前不久才發生的事情...
進入社會工作後
尤其是我出國工作的三四年期間
曉婷跟monica  有點疏於聯絡
還好有MSN跟阿翔替我們聯繫感情




超過10年了
大家又聚在一起
去年10月是曉婷在台北的婚禮
今年6月又是Monica在新竹的婚禮~




要幸福喔~ 姊妹們!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