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從缺









發現自己最近
好像 寫不出什麼

寫了六年的日記
現在
腦袋
好空
始料未及的空
空前絕後的空
這就是
所謂的"抽離感"嗎?




六年了
當年紀漸漸變大
也漸漸明白
越來越有
好多故事
沒辦法  完整的寫完
越想知道
故事的結局
就越害怕
接受 
如果不會是個幸福快樂的結局
所以
放棄
然後
離開
或者是
有一個人
就那樣消失了
無影無蹤
句點。


越往回頭看
越感覺 
以前的開心跟幸福
不是金錢可以買到的
體會至深
愛情
也一樣
擁有一份知足的愛情
像是擁有多麼奢華的寶物
用愛  度過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讓人 幸福的可以忘記一切
只記得 開心的
無法言喻




並不是聊得來,就適合在一起;
並不是適合,就能夠在一起;
並不是能夠在一起,就會永遠在一起;
也並不是永遠在一起了就會幸福。






21歲
25歲
29歲
感覺好像前兩天的事情
大部分的心情
都完整的記錄在網誌裡了
希望
不管
開心跟不開心
傷心跟不傷心
總在離別的時候
會聽到   同樣的   那句話
一定要開心 & 一定要幸福....
希望
真的會實現!






我記得我的嚎啕大哭
我記得說過的約定
我記得答應過的
以後
會作個 幸福的女人








生命的旅程中
謝謝  陪著我度過的人



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