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13.JPG

こんにちは(你好)....北海道~     我們登陸雪國了! 

 

 

 

這次的北海道之旅

完全就是意料外......  一場誤會阿~

這說來話長的故事, 一定要有字幕, 不然大家看不懂.....

也就是說, 每年1月份剛開始,

莎莉就會計劃今年度的旅行~

而這一站, 原本計畫是德瑞....

剛好也有旅人好友一起邀約要組團去德瑞,

原本 真的超級興奮, 要登上"少女峰" 這件事!!!

每天, 我們倆個都超雀躍的, 不停做功課, 研究德瑞行程

我至少 看了10家以上旅行社的行程........

考慮了行程路線, 停留的城市, 餐食住宿, 還有最在意的價格,

總算萬中選一, 有一家我們共同大推CP值爆高的行程.....就決定報名參加了!

那種興奮的心情~~~~!! 無法言喻!!!!!

結果好景不常, 報名後得隔天, 旅行社確定: 無法成團...

無法成團! 無法成團! 無法成團! 無法成團! 無法成團! 無法成團! 無法成團! 無法成團!

靠邀哩................... 蝦毀! 

我都....  在我腦海裡想像我登上少女峰的景象數萬次了!!!

於是, 我立馬做了判斷, 選擇平常御用的日本旅行社,

立馬定了三周後就要出發的北海道破冰船的行程,

然後搞定一切後續................靜待出發!    

原本阿~  這時候莎莉跟莎莉ㄤ身旁的朋友,

都報以羨慕的眼光, 忌妒我們又要出國旅行,

殊不知, 我們其實沒有真的很開心, 因為德瑞變成北海道的落差,

說真的一開始只覺得北海道是...................

我ㄤ說的: 就只是去走走!!!

破冰船......  出發前就知道, 都三月底了哪來的流冰?

旅行社的花招噱頭而已@@" 

真的~  真的~ 只是去走走!!!

因為莎莉很多年前已經來過北海道了,

所以我印象中只覺得北海道食物很美味,

也一直安慰自己...這次是出來吃東西買東西的~!

 

 

先提醒大家,

因應馬航的問題, 現在在台灣出國的安檢, 有比較嚴格一點點了~

而且機場人很多的時候, 通關的時間大約需要30分鐘以上,

請大家要注意呀!!!  如果像我這樣很愛逛免稅店的,

這次根本時間很緊迫, 我完全沒逛到免稅店...(是說飛機上也能買)

↓ 這張圖是在機場一片混亂當中拍的...... 

搭第一班高鐵到機場, 然後小小遲到~ 之後機場人爆炸多,

聽完導遊詳盡解說之後~  還是要來自拍打卡一下下這樣~!

IMG_5792.JPG

9:30的飛機, 原則上9點要登機~ 

但我們八點半還沒進海關.......是有這麼趕就對了~

這次我們的導遊是位資深的北海道達人,

大部分的導遊一到機場, 就緊張兮兮的點人數,

有時候有人遲到, 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趕緊惡補行前說明,

然後發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目的是要趕大家趕快進海關....其實吼~

晚一點進海關雖然沒太多時間逛免稅店, 不過晚掛的行李一定是先出...

到了北海道我們這團的行李, 根本不用等就第一個在轉盤上了! (筆記)

IMG_5793.JPG

 

 

這張雖然根本看不出背景,

不過原則上就是已經登陸在北海道千歲機場囉!!!

純粹曬恩愛的提前看~  就是看我們老夫老妻賣老臉而已~

不好意思~ 沒別的了!!!  請繼續往下看!!!

IMG_5812.JPG

硬要再來一張~

IMG_5800.JPG

 

這是莫名其妙偷拍的~ 呵呵!

IMG_5820.JPG

抵達囉~ 北海道!

一開始真的不抱任何雀躍心情抵達!

IMG_5803.JPG

 

 

抵達北海道第一天其實沒有什麼行程

就只是到很有名的TOMAMU 渡假村...開始這一場跟雪的邂逅~

這是我在LOBBY 旁窗戶拍的~ 

IMG_5821.JPG

一拿到房間鑰匙, 就衝進房間...

打開窗簾時, 又是一陣尖叫驚嘆~! 好美的雪國風景~!

好美喔! 好美喔! (開始幻想自己在少女峰了有沒有~)

 

 

粉美 對嗎?

一開始, 對北海道不抱什麼希望的莎莉夫婦

一看到這種大雪紛飛的雪景~

整個就是我的愛阿~

雪景! 雪景! 

這根本已經不是什麼"小確幸" 能形容的心情了!

整個好HIGH~  

是雪景耶~  是雪景本人沒錯~! 

IMG_5822.JPG

窗戶很大, 各方位的景色都很美~

這就是我很熱愛的旅行方式...  到達很冷的國家!

沒錯~  你會發現, 我根本沒到過"海島型國家" 旅行~!

因為海邊跟曬太陽這件事....不是我ㄉ菜! 

IMG_5823.JPG

 

 

這篇搶先看, 原則上都是我煌莎莉用哀鳳隨手拍的照片....

其實手機現在已經是萬用的了~ 拍出來的也不輸給專業單眼啦~

還可以編輯很多意境~  這是單眼無法馬上辦到的~ 哈! (那幹嘛還要帶單眼?)

 

反正~

這大雪紛飛的景色, 我真的百看不膩~ 很愛!

接下來五天~

要精彩登場啦!

 

 

 

 

 

 

 

 

 

搶先看一定要來點大放送~ 是不是~!

那就附上黃莎莉自拍一張~!   我聲明我真的沒用軟體修臉~

100% 純汁原味~!  別懷疑! 我只是要證明原本的臉是尖的,

經過五天養豬團的洗禮後, 究竟會有什麼變化?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5795.JPG

 

 

 

 

 

 

 

PS.  大推北海道冬天旅行~  而且千萬不要自助!  一定要跟團!

北海道自助旅行保證很無聊而且燒錢燒到死....也不好玩!

一定要跟團的!!!!!   吃好住好有人伺候....而且便宜!

千萬不要自助去, 除非你真的很愛自己"右駕".... 或真的錢多到不知道怎麼花~!'

否則, 記得一定要跟團~  可以多找旅行社比較行程啦! 一定物超所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