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幸福 












不管有多少人對我說,
婚紗照,不必拍太貴,更不要因為挑片一時衝動就越選越多組!不要浪費錢!
反正三個月過後,婚紗照片大小本都會被藏在你們家倉庫,永不見天日!

但在黃莎莉小小的心中...
(這時候, [女孩兒] 這三個熟悉的字眼又出現了! )
每個女生心中, 一定都曾經幻想過自己穿上婚紗, 跟老公一起拍下最美的婚紗,
這個婚紗照, 不是只有在婚禮的喜宴佈置相本桌上會出現, 給參加喜宴的來賓觀賞,
更是每年特別紀念日的時候,
會跟老公一起拿出來, 一邊喝著咖啡, 一邊慢慢回味...

女孩兒們一定會幻想著,
自己哪一天當了老奶奶之後,
可以跟自己的小孫女兒, 一起分享當年拍婚紗照片的喜悅,
然後很自豪的拿出自己的婚紗照,
驕傲地說: 阿罵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老! 皺紋這麼多!! 有圖有真相! 你祖母我當年身材也是不里阿賀!!! 逆砍砍!

像是拿出這張 (嚇唬小孫女兒用的)




所以說,
一開始, 黃莎莉就設定好.... 
只要能拍出有質感的婚紗照片, 不管怎麼樣我都能接受挑戰...
(說的好像要去打仗了)...~!


從2011.9月就開始籌備拍婚紗照片,
經由好友大力推薦"茱莉亞"婚紗,
也在網路上不停地看網友的PO文推薦,
加上看過幾本作品之後, 就選了一個周日的晚上, 跟ㄤ直接到門市去做諮詢!
我們的門市服務人員: 馬舒薰小姐~ (外號小馬)
人非常細心, 又很開朗活潑~!

其實準備結婚的過程真的很繁瑣,
有很多事情, 是你根本連想也想不到的...
如果, 你不是把所有雜事通通交給婚禮顧問公司,
如果, 你也跟莎莉一樣, 想要擁有一個讓自己一輩子有很棒回憶的婚禮,
那麼每個婚禮的流程, 除了自己親自要去參予之外,
選擇一個評價不錯的服務人員, 是很重要的事情~!
她能給你很多參考意見,
並且提供給你很多元的服務跟一些額外的小贈品,
最重要的是, "細心" , 幫你把每個環節都照顧得很棒... 那就對了!
而我們的服務人員"小馬" 就是非常稱職的門市!
我很大推!
說這麼多, 就是那句老話: 請相信專業!!!!

雖然,
茱莉亞在台中的婚紗業界, 算是首屈一指的"貴鬆鬆",
價格不便宜的前提之下,
所能提供出的服務, 包含攝影師, 化妝造型, 棚內棚外的造景選擇,後製美編人員的功力,
甚至連一個小小的梳化助理, 攝影助理, 服裝助理, 全公司上上下下的工作人員, 
都讓我覺得, 其實這家婚紗公司對員工的訓練跟要求是很到位的!
讓大家很願意掏錢...
不管幾點到婚紗公司的門市, 永遠都是排隊擠爆,
甚至老公半夜巡邏經過茱莉亞, 許多客人仍然挑燈夜戰...
而附近幾家婚紗公司早就黑漆漆了, 就知道茱莉亞在台中婚紗界的地位....不用我再多說了!

莎莉真的很感謝我的好友, 推薦我這麼棒的婚紗公司,
讓我拍到很美的婚紗照!



在溝通的時候
我們一開始就指定要給茱莉亞的攝影總監: 呂志宏先生, 拍照,
雖然要加費5000元, 但莎莉認為,
如果加費能讓效果更好, 何樂而不為~!

我想要的婚紗照片風格,

當然也上網參考了很多家的, 但自己一開始設定的風格就是,
1. 我不穿黑色的婚紗. 我討厭黑色
2. 我不拍裝可愛, 耍俏皮的照片, 因為幾年過後我怕我自己看了照片都覺得噁心...我也不穿太暴露的衣服, 因為我是要拍"婚紗照" 不是要拍"個人露點寫真", 必須把路線區分開!
3. 我喜歡棚內景要有自然光線, 背景簡樸就好. 棚外景則是盡量要有大地色系的風景.
4. 我喜歡穿雪紡紗跟晚宴服類的(設計感比較時尚), 基本上要內搭澎裙的禮服我都不太喜歡...(下半身會很重)


朝著以上幾點跟攝影師溝通過後,
再挑選自己喜歡的外拍地點就可以了!
因為日月潭就在我們自己的縣內, 當然要去拍一下湖光山水,
所以我們基本上是設定日月潭跟顏氏牧場!

基本上,
棚內會拍兩套
棚外會拍三套,
所以選禮服的時候, 攝影師跟禮服助理, 會根據我們所選的外拍地點風格來挑禮服~
這點讓我很安心,
因為茱莉亞的禮服在業界也是出名的"美到爆炸!!!"


把我老公拍得好帥喔!



這張我的個人獨照, 好喜歡~!



這張很有意境的照片,
老公跟我都很喜歡...  顏色也修的很好看~!



這張可以看出這件白紗的精緻,
其實當初挑選的時候, 我真的超猶豫, 因為有另一件也是經典款的, 背面沒有這麼多蝴蝶結,
可是這件蝴蝶結, 可以拍出婚紗的氣勢,
所以我後來還是選擇這件~! 很美吧!!



下面這張圖片我們最後做成了桌上相框, 很清楚的一張 哈哈!



這張是單張加大的照片



我個人也好喜歡這張~!



這個鑽戒有沒有很眼熟!
是低~ 求婚的時候它也曾出現過~!





外拍的顏氏牧場, 其實我以前也沒聽說過, 但這好像是蘇打綠有來拍過MV的場景
所以最近非常的火紅~!





這張超棒的, 我超喜歡裙擺飄飄飛的FU
攝影師跟攝助配合得真是天衣無縫~! TIMEING 抓的將將好!



他們家的禮服真的好美~!
修改師的功力也非常強喔! 可以把衣服改到讓你心服口服....












這一張紅色的禮服
則是我覺得要尊重一下家裡的長輩們,
結個婚至少穿上一套紅色的禮服, 代表喜氣~! 喜宴的時候沒有大紅的沒關係, 照片裡面有穿就可以了!









來一張老公的獨照吧!



可惜了, 我們拍婚紗的時候' 婚戒還在日本加工中, 所以沒辦法入鏡~ 殘念!!!




再來要進入這組我最喜歡的婚紗!
背景是在顏氏牧場跟日月潭.
雖然很不幸地在日月潭的時候下了幾滴雨 導致背景有點灰暗,
不過靠著攝影師超強的功力, 補救了不少~!
所以我很喜歡!
也大推攝影師!!

另外,
我又加費了2000元, 外帶我的造型師跟造型師助理!
各位~! 拜託各位準備拍照的新人們! 2000元而已, 讓人家賺吧!!!
有跟外的造型師在, 所有的髮型跟妝感都能呈現最漂亮的狀態!
如果沒有造型師跟外, 你的髮型就會只有"綁起來", 下一套呈現" 放下" 非常之普通的造型
妝花了, 頂多也是小助理幫你撲撲粉....  
千萬不要花了大把銀子拍婚紗, 結果壞在這2000元的造型師跟外沒跟到....  
哇~! 會很掉漆喔!


這一套主角就是我,
整個要女神風~!



可以看到有跟外造型師的差異了吧!
這個髮型是從上一套紅色禮服那邊整個盤起來之後, 又整個放下重作的感覺~
完全是不同的風格喔!





這張曝光率很高
因為這張就是喜帖照~!



整個構圖 是不是超有FU...  總監捏!! 不是隨隨便便叫! 



雖然下雨
但我不知道總監是利用什麼手法 可以把背景拍成這麼美的藍色!






最後一組棚拍
說老實話是我覺得整組婚紗五個造型裡面
我比較不喜歡的一套
但是旁人都說不錯(哪裡?)
所以我還是放個幾張~! 讓大家有不同的欣賞選擇....

禮服是甜美風~!
造型則是造型師說, 她不幫我弄這樣她會覺得今天2000元太好賺了!! 



我請老公幫我到房間跑腿拿東西, 回饋是放入這張他超愛的獨照! 



這個求婚大鑽戒, 我ㄤ說有出租服務~!






"婚紗是一輩子的回憶"
這句話聽起來很像婚紗門市的"話術"
可是聽久了好像真的是這樣...


拍婚紗的時候
很多人會說, 要凹很多有的沒的,
老實說黃莎莉不太在乎這些贈品, 因為....  雖然是能凹就凹,
不過與其凹這麼多東西, 還不如把婚紗拍好 才是最重要的啊!
有本事的人就凹的多~ 莎莉本人是完全不在乎這些啦! 有就有' 沒有就算ㄌ!

***  以下列出我們的包套服務項目所贈送的明細, 提供參考!
1. 精美婚紗禮盒 (裡面有禮賓冊,結婚禮盒十二樣禮, 小扇子, 緣粉, 喜喜貼紙, 紅包袋, 哩哩叩叩族繁不及備載)
2. 娃娃車綵一組 + 車綵 (就是主禮車前面那兩仙結婚對娃, 淡薄可愛啦! )
3. 結婚配飾 (不是太重要' 因為新秘的"家私"更多)
4. 男手套+女手套 (一定要的)
5. 鮮花捧花設計款一套 (基本上送的這個捧花我沒有用, 我是私下有訂製款). 
6. 新人胸花, 主婚人胸花,伴郎伴娘各六對
7. 小花童服1件
8. 畫架 (其實餐廳也有)
9. 每周年VIP 2組免費 (這也不錯用)
10  檔案備份光碟
11. 摩天輪, 旋轉音樂盒
12. 30吋設計框 (加贈款)
13. 幕後花絮編排一頁


*** 以下是我們的包套內容
選擇包套是因為, 包套的相本封面及桌上框, 音樂盒, 摩天輪都是一整套的,
如果沒有包套, 就要自己另外挑, 風格差異會太大... 不好看!
1. 寬頻子母本跟手提箱~ 我們是選擇銀河之星系列的!
2. 30吋放大照片兩張 (含框) 也是銀河之星系列!
3. 謝卡禮盒500張(共6款)
4. 喜帖原價70元/張, 優惠價20元/張
5. 禮服五套

*** 以下是我們的加價自費項目:
1. 指定攝影師費用5000元
2. 外拍車1500元
3. Nu Bra 1980元
4. 定裝液 (共6瓶) 3000元
要不要其實是看人, 但至少莎莉我用了定裝液, 外拍下來我整天也沒什麼脫妝(還下大雨)
5. 造型師跟外拍 2000元
6. 喜帖250張 5000元
共計 18480元~  


婚紗照的費用其實很高, 保留給大家自己去跟門市協調!
其實任何東西都是一分錢一分貨
就像我也愛用LV包包一樣, 價值跟價格是很難衡量的~! 


很多人又說,
拍婚紗整天下來很累, 其實我跟老公都覺得玩了一天, 因為攝影師跟攝影助理, 造型師服裝師,
工作人員都非常細心, 讓我們有備受尊榮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
我們都很喜歡拍出來的成品!



感謝茱莉亞精品婚紗公司, 及所有的工作人員~!

也感謝我的老公, 不在乎小朋友離他遠去的大手筆, 只為了讓我們拍出這麼完美的照片!







PS. [喜喜]  百年好合 結婚系列的文章近期會陸續上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