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小姐本人心情非常低落的時候
但也沒有低落到要哭的程度啦!
最常作的事情
就是打開我的電腦  整理照片
回憶一下以前的生活
尤其是旅遊的照片
有時候 會用video方式錄下來的影像
會興奮的記起一些早就忘記的片段
然後
收拾心情之後
再去蒐集新的旅遊資訊
決定下一次要旅遊的地點
再打起精神    繼續面對明天的工作
因為...
你有看過這麼空曠的天空嗎? 
你不想再去嗎? 
你有吃過讓你不用擔心荷包的帝王蟹嗎!

這是五年前 (2006. 7)
當時黃莎利第一年到上海工作
飽受身心疲勞之苦
終於在滿一年的時候 爭取到回台休假一個月的空檔!
你也可以說是...  我偷懶一個月好了! 哈!
當時我的偏頭痛宿疾可是嚴重到亂七八糟的程度
所以回台接受一堆檢查與治療...都沒用!
於是乎, 莎莉媽就提議: 那就出國玩一下好了!
當時是暑假時間, 所有的團都爆滿而且團費不便宜
當時同事推薦天喜的日本線
於是~   帶著愉悅的心情! 出發囉!
沒想到  就這樣飛往北海道了!




每一張照片
都很像明信片吧!

你知道人如果身體不蘇胡的時候
能搭上飛機出去國外給他逛一圈回來
那你所有的病痛 保證都會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特別是黃莎莉這種無病呻吟的症頭...~( ̄▽ ̄)~( ̄▽ ̄)~



身處在唯一台灣省不靠海的縣市
是根本沒有太多機會可以吃到這種蝦兵蟹將類的傢伙!
但是
北海道~! 
就是一頓很豐盛的帝王蟹之旅!
給你吃免驚
給你吃到爽
各位捧由!  我真心誠意推薦你如果也是海鮮愛好者
那你真的可以在台灣認真的縮衣節食一番
然後飛去北海道吃大餐啦!



這就是煮熟的樣子
是不是很原味阿!
第一次食用的時候  有點不知所措對不對?!
沒關係! 很簡單!
右手拿起店家會附的剪刀
左手就拿起蟹腳
用力給它剪下去
然後嘴巴上去拼命吃就夠了!!! 哈!  



這種鮭魚類的食物
是讓我會為之瘋狂的那種程度
因為! 它沒有魚頭上桌' 那我就可以很安心的吃了啦!
鮭魚下面油很多
但是吃起來沒有這麼油膩
因為他用的是奶油下去乾煎的
然後 白飯上還給你加上亮晶晶的鮭魚卵....
真的是  太 好 吃 啦!



北海道的夏天
平均氣候 大概在13~23度左右
不冷不熱 早晚有一點溫差
這種天氣
十分適合台灣人前往!
山丘上 一片片的薰衣草花園
這就是他們說的"美不勝收"啦!   (他們? 是誰阿? )



我超愛這張照片
雖然是我隨手拍的
當時用的"數位像機" 就現在的眼光來看也是普通程度而已
BUT !
每每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
黃莎莉腦海裡都會出現"蒼芎"這兩個字...
看了天地之偉大的照片之後
想想自己竟然是因為什麼芝麻綠豆大的小事情在煩惱
就會覺得~  靠邀哩! 也沒什麼嘛!!!



是不是很開心的感覺!
天氣晴朗的北海道
治百病! 治百病啦!!!
我老的時候
能不能到這種地方來養老!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啦!!!



哈哈! 你要說我很勇壯我也承認
當年這種青春的肉體
其實是中看不中用的阿....
素顏的我又來了~!
不然整篇文章都沒有我的出現' 你們會不習慣對不對~!!!



這就是世界上有名的三大夜景之ㄧ
雖然我拍的有點濫
不過還是令人很開心! 哈!






去過了北海道的夏天之後
就很想再去看看北海道的冬天
所以之前想要報名滑雪之旅的黃莎利....
下次啦!
這會ㄦ我的口號變成: 一個月存3000  365天之後我們北海道見啦! 
(那我要存6000 因為我還要去峇里島當貴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