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歡迎! 熱烈歡迎! 我的新寵物! 小拖把-羊咩咩~~!














連續三篇的春季小旅行,
為什麼最近一直在外面趴趴造呢?
因為!
因為上次說過了!
春天是什麼?????  是什麼?????
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門郊遊的天氣!
是不是!
夏天熱到汗流浹背, 時不時氣溫飆破33度熱到爆炸,
冬天冷到皮皮挫, 時不時來個低溫寒流剩下不到10度又是冷到爆炸!

那~~~ 春天呢!!!
穿個薄長袖, 就可以出門了! 不冷也不熱, 將將好!
大家趕緊把握春天的尾巴, 趕緊出去玩吧!!!
哪裡都很好, 出去走走就對了!



當然,
這一次的小旅行,
地點雖然不是很新潮, 也不是很遠,
但是開車也要開一個多小時,
重點是,
因為山上空氣非常好,
現在黃莎莉的身體, 最需要的, 就是休息並且呼吸新鮮空氣!!!
我貼心的ㄤ賽,
趕緊橋了一天週六的假期,  帶我出去玩~ 嘔業! (感動! )




清境農場,
雖然聽起來不陌生,
但其實,
我都沒有進去青青草原裡面參觀過,
號稱小瑞士的清境農場,
每年跨年倒數都擠破頭, 我黃莎莉竟然沒去過!!!   有沒有搞錯~!
所以,
懷抱著興奮的心情~!
約了我那瘋狂的妹妹跟她男朋友,
轉眼就到青青草原!



一早就出門
到達也才早上十點多, 人還很少~!



可是太陽已經有點大了!



買了門票之後, 如果想要出去的話' 在手上蓋章之後就可以自由進出囉!
因為青青草原裡面沒有賣吃的  所以要吃午餐的話可以蓋完手章' 出去吃完飯再回來玩!
好貼心的設計!


在我們的小本子上面也留下印章了!




王氏夫婦的合照!



太陽是我的天敵
所以不僅是全身包緊緊' 還要撐個陽傘! 防止紫外線!



快點! 我的小羊兒在等我給他們餵飼料了!
一包20元   我玩了整天至少買了三包吧...



小綿羊真的好可愛

而且他們有飼料便是娘, 他們眼睛都很尖' 只要看到有人拿飼料袋 就開始把頭靠過來吃飼料!



姊妹倆餵羊餵的不亦樂乎~!




吃到連紙袋都想要啃了!
我覺得右邊這隻小綿羊 簡直就是大型的紅貴賓
毛色一樣
只是羊毛的觸感比較粗糙 沒有狗毛來的柔順! 

好可愛喔

   

小瑞士的風景真棒! 空氣也很清新~! 溫度也很棒, 有點涼~!
這個季節來這裡實在是 太對味囉~!



又看到印章了 趕快蓋一個!



美不美~!
某個角度看起來 也有一點點北海道的感覺~ 



很像我們去年去北陸的感覺  山上真的好美!



這是在表演"好姊妹" 的橋段~! 
其實小時候是打來打去的那種! 我爸說我們兩個小時後愛吵架到他都快煩死了! 哈哈



Mr. & Ms. Wang are jumping and they are so happy !



山坡下面就是表演名揚海內外的綿羊秀的地方.... 



你以為自己來到荷蘭' 看到風車了嗎? 這裡只是清境農場 



這張照片的主角來自於  我們四個人發現的一個路人甲 
我們暫時稱呼她為: 跳跳姊

這位"跳跳姊" 一直在山頂的最上面  擺出各種搞笑的姿勢  尤其類似這樣的跳躍動作

其實我們遠在他們附近30公尺的地方已經笑到肚皮痛~!

跳跳姊~! 你真的好有才華阿~!  給你按兩百個讚 



又來一張跳跳姊的經典照



不好意思
我們三個為了要模仿跳跳姊的動作 不惜犧牲形象拍了這張照片
但其實五們都沒抓到跳跳姊的精神
因為她離我們太近
我怕我們這樣笑太大聲~ 會被追殺! 



有沒有, 照片根本不是在拍我們四個
右後方有一個只露出紅色衣服半邊的 就是傳說中的跳跳姊  

請受我莎莉姊的一拜, 跳跳姊真的是"活在自我世界"中的達人!



接下來的畫面是限制級+保護級的照片
如果未滿18歲請勿觀賞, 7歲以下須由父母陪同觀賞

什麼???

你有看到嗎?  這.... 這..... 這......

沒錯, 莎莉跟妹妹走路走到一半' 突然發現旁邊有一隻馬兒獨自在柵欄邊! 
然後馬兒噓噓, 竟然拿出牠的小弟弟..... 

真是! 好大的弟弟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看 [動物星球] 頻道也沒看過的畫面~!   

馬兒噓噓, 您真是太客氣了!

有兩位美女在你前面, 也不需要這麼客氣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沒錯, 黃莎莉跟莎莉妹 一直盯著人家馬弟弟看了很久很久
一直看到馬弟弟自己害羞跑進去了' 才離開!
誰知道一轉身 更精采的來了!!!



羊咩咩一家人不甘示弱地暴衝了過來!!




快點快點讓開! 讓路!!
羊咩咩要表演綿羊秀的時間到了! (正要衝去打卡, 不能遲到)



石屋耶~ 合照一張!



這張照片
主要是要彰顯一下  最近黃莎莉勤練瑜珈有點成就的腰力!

賀!!! 來個下腰~!




轉角又有一群小綿羊
我又要掏腰包買飼料了!!



其實
黃莎莉我自己承認我真的很俗辣!

因為我雖然很想要餵羊  但我一直很有障礙 因為我怕我一邊餵羊 一邊看鏡頭拍照的時候
羊咩會把我的手一起啃了!

所以我在餵羊的時候   明明羊咩是草食性動物' 我還是很怕!



鏡頭上的這頭羊
就是典型的拖把妹妹頭  因為它沒眼睛耶   哈哈哈哈!



有沒有!  就像這樣我超怕羊吃了我的手 我老公竟然還一手拖住羊咩的下巴  真帶種~!



咩~ 咩~ 咩~ 咩~ 咩~



不經意拍到我妹在生氣的表情照片~!



最後' 攻上了太魯閣國家公園的標誌了! 

溫度只有16度  有人穿短褲! 




我ㄤ真的不怕冷! 我是冷吱吱共和國來的~ 冷到發抖~!














PS.
清境農場的羊咩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好想養一隻在家的後面....   我ㄤ答應了耶!
希望以後我每天早上會被咩咩叫的聲音叫醒!



PS.
謝謝老公帶我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就算這個禮拜六早上我很光明正大的請假出來玩! 
但這一天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